初秋‧漫步花東⑥ 雲海灣海景民宿(台東寵物友善民宿)

2020/10/27(二)

第二晚的民宿,我選台11線上的雲海灣,原因一樣就是順路、便宜。
雲海灣的房間分成山景房跟海景房,網路上看到的分享都是海景房。
尤其一樓的花園海景房,除了可以欣賞海景之外,
還有自己的小花園,小狗要尿尿很方便。

但價格上,平日雙人房:山景$1800、海景$3000、花園海景$3500,
幾乎快2倍的差價,實在沒辦法接受 
最後我們訂山景雙人房1800+1人500+1狗100=2400,有附早餐。
申請旅遊補助可-1000,所以實付1400。


雲海灣位於台11線路旁,真的就是路旁而已,所以大門一出來的車流量不少。
民宿外觀是很居家的透天,而且感覺有點年份了。
屋簷(?)有3格停車位,但也是先來先贏的那種,晚來就只能停到馬路對面的停車場。
雖然停車場空間很大,可是必須穿越台11線才能開車停車,安全性有點可怕。
要是遇到下雨天更是麻煩爆炸,還有晚上要穿越台11也是頗危險吶 
雲海灣

雲海灣的招牌很不顯眼,就是路旁一個很簡陋的「民宿」。
公共空間很像70年代的台灣常見居家佈置,不是走溫馨路線的那種。
雖然看起來有廚房,可房東沒說可以用,我們唯一用到的就是來飲水機裝水。
我們的房間在2樓,這邊左右都有樓梯也是蠻奇妙的設計。
地板雖然看起來是滑面的磁磚,可是PP在這邊不大會打滑,可自己走樓梯。
雲海灣


所謂的山景房,其實就是面朝台11線的房間,真的說不上有"景"這件事。
而且因為鄰近大馬路,很好掌握剛剛是不是有砂石車經過,
早上也不大需要鬧鐘 因為5點多就非常多大頓數的車子碰鏘鏘鏘。
雲海灣

雙人房的空間還蠻大的,就算加床也還是不會太壓迫。
另外我蠻喜歡把落塵區設在房間的,進到房內才脫鞋,不會有在大廳或廳外那樣不便。
房內的冷氣印象中是panasonic的,但冷房效果有點差,睡一睡還要起來調整溫度。
雲海灣

浴室空間也很大,而且有比較多擺放瓶瓶罐罐的空間。
熱水很棒喔,大又穩定,非常滿意 
而乾淨度,畢竟有年份的房子,有些黑斑就是會存在啦~
對了,這邊是不主動提供拋棄式用品,有需要得另外跟櫃台說。
雲海灣

雲海灣大概就是我本來預期的那種便宜民宿,
所以實際上也蠻符合的,沒什麼意外的好或壞。
不過房間內螞蟻頗多,有食物的話自己得注意一下。
早餐是給清單,前一晚要勾選好交去櫃台,時間到了就會送到門口。
但品項非常少,而且口味非常普。
雲海灣

另一面的海景房,view應該會很美,畢竟是海邊第一排。
但以房內的佈置風格,就算海景神美,我還是覺得少了慢活的悠閒感。
山景房的話,就連景都沒有,還多了馬路車流的吵,就算順路,相信會有更好的選擇 
雲海灣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