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說明
1. 本文為邀約合作文,除提供產品試用外,另有稿費。
2. 試用時間為2021年6月至今,持續愛用中。

首次以網美照來呈現的王樣極夢枕&桃雪毛巾 
鈴木太太

晉升三線網美(?)的這幾年,各種試用、試吃源源不絕的找上門。
那數量之多,真的超乎你們的想像。
但我一直以來只誠實業配,相信Blog的老觀眾知曉,粉專的新觀眾也耳聞。
於是,當我家裡枕頭已經超過10顆,我卻只有介紹過2款。
毛巾也是,只分享過2款。

今天要介紹的王樣極夢枕&桃雪毛巾,
都是我3年前就使用ed/使用ing的產品,就先從桃雪毛巾說起吧~


桃雪毛巾最有名的就是今治系列了。
「 今治認證 」能成為一個代表性的商標,
是因為他們有12項非常嚴格而實在的指標,
除了基本的安全性、觸感、環境責任上的考量,
甚至用「放入水中五秒必沉」來驗證吸水性。

很多日本廠商會委託毛巾工廠,製作不同材質不同系列的毛巾,
但要掛上今治商標,需通過嚴格測試後,才能擁有,
今治毛巾可說是毛巾界的Loewe。
我第一次接觸到今治毛巾,就是跟其他KOL開的鈴木太太團 

但你們知道嗎?日本最高等級的毛巾認證不是只有今治喔~
除了今治之外,日本還有一個「 泉州認證 」也是最高等級的毛巾認證

泉州毛巾做法跟一般毛巾不太一樣,其在生產完畢之後,
還會再多一道用天然水洗淨並染色的步驟,
所以觸感很是柔軟,吸水性也超強!

只是啊~毛巾這種產品,因為每天都在用啊,
就算再蓬鬆柔軟,甜蜜期大概就是半年。
也沒有因為價格高了就耐用加倍,即便擁有今治/泉州認證也是。
所以我在選擇毛巾時,會考量的點其實是:
吸水性>價格味道柔軟度美觀

於是這次接到鈴木太太的合作邀約時,我特別跟窗口說
毛巾單價超過500元我無法接受,還有我比較喜歡紮實手感。
最後窗口推薦了今治超長棉以及泉州飯店這兩個系列。

我的生活習慣是只用毛巾,不用浴巾,也不用另外用洗臉小方巾。
所以就選了超長棉:粉紅、咖啡
以及泉州飯店:伯爵灰、靛藍,共4條毛巾來試用。
鈴木太太

今治超長棉以及泉州飯店這兩個系列都是屬於比較紮實手感的毛巾
超長棉是桃雪毛巾中觸感最舒適的系列,
最大特色是它的棉圈長,因此特別蓬鬆。
泉州飯店則是桃雪毛巾中最蓬、最厚的系列。
是不是有點困惑?既然都主打蓬鬆
兩款有差嗎?

坦白說,差距超~~~~~~~~~~小,硬要說的話
超長棉:外觀有帶線條感+菱格紋收邊,顏色比較柔美,有今治紅、白、藍三色的商標。
泉州飯店:手感可能比超長棉多厚了0.1cm,顏色特別閑靜。
鈴木太太

除了厚度幾乎摸不出來的那一點點差異,
吸水力、柔軟度、不積味,兩個系列我真測不出高低。
但我私心更喜歡泉州飯店一些,因為超長棉的顏色都太甜美了。
泉州飯店的顏色我比較喜歡,用起來會有種高級感 
鈴木太太

毛巾很難拍實際使用的照片,所以只好獻上必取網美版的擺拍。
之前曾有觀眾說,跟著我買好吃的,後來嘴刁到沒辦法接受其他。
毛巾也是,如果你用過桃雪,就很難回頭了。
鈴木太太

隨著重複清洗,以下是毛巾的新品、4週、8週後的狀態。
折舊狀況給各位參考,吸水力完全沒有變差,
但柔軟度跟蓬鬆感在經過8週之後,大約耗損了15%左右。
鈴木太太

前面說,我選購毛巾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味道
本來會擔心超長棉以及泉州飯店都屬於厚實手感,
會不會比較不易乾導致出現異味?經過兩個多月的使用,完全沒有這狀況。
甚至會覺得它們洗滌後的味道,有種棉花本身的純淨,
像是冬天棉被曬過太陽那樣的氣息,非常喜歡 

不過因為我使用的時間是夏天,冬日會是怎樣的狀況,就得等日後再補了。
而價位上,今治超長棉與泉州飯店都屬於我可以負擔得起的範圍。
如果搭配鈴木太太官網活動,或是等KOL團購時來購買(((伏筆有看懂?
整個CP值更是爆表高。
鈴木太太


再來要介紹的是王樣極夢枕 
如果追我粉專超過3年的朋友,應該對夢枕有印象。

30歲之後,我一直有嚴重的睡眠障礙,所以助眠的產品我買/試了許多。
寢具絕對是影響睡眠的極大因素,尤其枕頭。
而這2年,我選擇的是夢枕。

2019我就擁有極夢枕了,不過那時我都以為它叫夢枕而已。
鈴木太太是王樣極夢枕在台灣的獨家代理商,也是最安心的購買管道。
而且在木太太家購物還有一點很棒,就是連外包裝他們都注意到,
不會直接把宅配單貼在產品外盒上,也不會過度製造垃圾。
鈴木太太

日本工藝的精緻度舉世聞名~
王樣極夢枕就是來自日本,設計、製造全部都是 
外觀是其一大特色,蝶形分區設計,無論仰睡、側睡、護頸都考量進去。
缺點就是比較挑枕頭套,所以購買時,會附贈一個添加枕套。
2019年時,夢枕附的還只是一般毛巾布枕套,
到了2021則升級成含有40%天絲and更為透氣舒適的的親膚枕套
鈴木太太

極夢枕最大的特色,在於它的內容物,是像懶骨頭那種微珠。
搭配外層的微纖維布面,讓枕頭可以適形變化又有支撐力。
而且蝶形設計,讓你不論習慣仰睡側睡都能貼合。
在下緣的部份,還做了流線來護頸。
鈴木太太

我是比較習慣睡有一點高度的枕頭,但若睡太高又沒給脖子適當的減壓,
結果就是落枕,以前我一年大概會因為落枕的狀況去找師傅喬個5-6次。
師傅每次都叫我不要老是側睡

還有枕頭不要睡太高,會讓我肩頸這邊的僵化無法改善。
但自從改睡極夢枕之後,我這2年半完全沒有因為落枕去找師傅喬!!
後來會去推拿,都是爬山或練舞受傷才去。
鈴木太太

我平常睡覺幾乎都是側睡,偶爾會趴睡。
最喜歡極夢枕在睡姿改變時,都能提供穩定的支撐 
去年跟今年,其實我都還有接到別的枕頭試用,可是我只有介紹一款。
家裡2個人卻有12顆枕頭你們說誇不誇張
其他的枕頭支撐實在不行,甚至會導致我暈眩,最後只能用來匱咖。

極夢枕是一顆對我睡眠非常有幫助的枕頭,
但沒有強大到可以365天都夜夜好眠。
如果你也是容易失眠的人,非常建議好睡的枕頭至少準備2種類型,
若有嚴重睡不著的時候,替換一下,也會有所幫助。

7 

前面的照片是正常生活的狀態,但接業配還是需要打扮喬裝一下咩
我是一週會換2次枕套的人,所以使用時,會另外用編織枕套來防髒。
可網美業配重點當然是產品,所以接下來都是光溜溜的極夢枕上場 
鈴木太太

極夢枕所填充的微粒每顆只有0.5mm,所以睡起來不會有顆粒感。
可是卻又比其他材質還要好塑型,也更能吸收頭部與肩頸的重量。
提供舒適柔軟觸感的同時,又保有支撐力。
而且極夢枕可以水洗喔,裡面的微粒不會因為清洗而扁塌。

我很難自睡自拍,所以有請房客示範極夢枕的包覆感有多足夠 
從頭到臉頰到脖子,完全舒適的支撐著。
鈴木太太

房客是個很容易驚醒的小狗,但睡極夢枕時,
我可以這樣近拍他,still枸嘎嗯災郎。
 

因為我2019就擁有極夢枕了,這次接到鈴木太太邀約,又多了一顆。
聽說這兩年有一點小改版的差異,
以下比較就是for當年跟我一起入手的觀眾朋友 

上面是睡了2個月後的2021極夢枕,下面是睡了2年多又洗了幾回的2019極夢枕。
首先是澎度,2019的外層布料有略鬆了一些些,所以看起來2021會比較高。
還有兩顆的專利微粒填充孔的位置也不大一樣,
2019在中間一洞,2021在旁邊兩洞。
鈴木太太

另外中間車縫線也有一些形狀上的變化。
整體外觀差異不大,最大的差別只有在贈送的枕套。
睡起來的感覺,當然是新的更好。
鈴木太太

飽受睡眠障礙困擾的人,一定會嘗試過許多方法與更換枕頭。
極夢枕是我這兩年多最愛的枕頭,甚至過年回宜蘭都還要帶著。
結果我妹借睡個午覺後,她也去買了,就是這麼這麼的舒適
而且當初我本來還嫌貴的極夢枕,經過兩年多之後,
可以跟你們說,這個品質與耐用度
,絕對值得。
鈴木太太


無論是桃雪毛巾還是王樣極夢枕,
都讓我覺得鈴木太太選物非常的有品味也非常有品質。
價位不能說和藹可親,但也不會讓人負擔不起。
更何況,現在鈴木太太官網有活動買起來更是優惠。
而且鈴木太太還額外提供本台觀眾獨家禮!

2021/8/31之前,
到官網的多肉太太推薦專區  https://srtc.io/bmg2l5

此區單筆滿$2000,結帳輸入「ke818」
除了享有活動折扣外,還額外贈送【桃雪】純棉童趣五層紗小方巾一條喔~
還不快點買起來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