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根廚房 新竹市柴橋路350號 03-5200351  合菜型 價位$150~$380/每道菜

吃吃團這回去草根廚房吃合菜 這地點是J大力推薦的 不過吵著要吃飯的可是M 呵
因為7月底事情比較多 所以約在週五休假時去吃 除了固定愛吃班底外 還有米魯媽跟土豆媽咪也一起
nEO_IMG_DSCF1127 by you.

草根廚房走的是復古民厝風 擺了很多古早懷舊的家俱 不過這些東西我三星家裡也都有 所以不覺得稀奇
店內主屋有3層樓 1樓是櫃檯 只有2~3樓有擺位置 我們那天去是坐3樓
12點到那 位置大概已經坐了8成滿 不知是不是人多的問題 室內有點悶熱
     

入坐後很快的我們就點好了菜 一人點一道 一共6菜 可能天氣熱 所以沒人想點熱湯
不過店家有提供好喝的熱茶 是用茶葉泡的喔 我很喜歡這種清清淡淡的茶米茶
nEO_IMG_DSCF1132 by you.

我們點的6道菜如下
nEO_IMG_DSCF1138 by you.

J點的椒鹽排骨 還特別叮嚀服務選瘦一點的肉 雖然點的是小份 其實並不少
吃起來的口感是外酥內嫩 偏鹹但吃不到胡椒的味道 骨頭很小塊很好!!! 不過吃到後來我覺得有點油
nEO_IMG_DSCF1135 by you.

黃金豆腐 也是J推薦的菜 是用鹹蛋炒豆腐 還沒吃之前大家都有些怕怕的 鹹蛋+豆腐耶 會搭嗎
不過吃了以後覺得好奇妙喔 不會有鹹蛋的死鹹 也不會臭臭
豆腐外層因為鹹蛋炒過 吃起來有點顆粒感  內部就還是保有豆腐本身的滑嫩
nEO_IMG_DSCF1129 by you.

合菜玳瑁 名字很特別 其實就是炒一些綜合蔬菜(有豆芽. 蔥蒜. 紅蘿蔔....)然後再蓋上一個蛋
這道菜我覺得很普通 就是普通好吃的家常菜 
nEO_IMG_DSCF1133 by you.

宮保雞丁 這道土豆媽咪一吃 就說我已經知道你的評語了 完全不辣 是的 完全不辣
肉還蠻多也挺好吃的 嫩嫩滑滑的 而且重點是沒骨頭!!! 下次有機會再點的話一定要說請加大辣
nEO_IMG_DSCF1131 by you.

香酥高麗菜 就是在燙過的高麗菜上面灑了很多豆酥 這道菜我不喜歡
雖然吃的到高麗菜的甜味 但更多的是豆酥的油膩 如果豆酥不要加那麼多 應該會更好吃
nEO_IMG_DSCF1130 by you.

蘆筍蝦仁 本來看到菜名有點怕是冷盤沙拉那種 還好是熱炒的
蝦仁的量放很多 不會像有些餐廳都用蔬菜來充場面 調味也不錯 沒什腥味
不過蝦仁有幾隻中間沒有清的很乾淨 有一些黑黑的腸子(?) 我會覺得有點可怕
nEO_IMG_DSCF1134 by you.

最後還有贈送甜點-黑糖糕 不過我覺得這個太甜了 不愛
nEO_IMG_DSCF1136 by you.

我們這餐每個人大概花了$215元 算是還蠻便宜的 
而且服務人員很不錯 跟他說太熱他就搬電扇出來 沒茶了 也很快就補送新茶 上菜也很快
餐廳本身雖然沒有停車場 不過路邊還蠻多位置可以停的
nEO_IMG_DSCF1144 by you.

整體感覺蠻好的 只是我不會想特地跑那麼遠去吃 如果需要聚餐 這倒是不錯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