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是狗狗玩具中 還算知名的品牌 我們家也買過好些JW的橡膠玩具
當中最被喜歡的是Hol-ee系列的洞洞球 輕量耐玩好叼 父子檔超愛

Megalast Bone這款吃吃玩具 則是從板鼻的脂肪掰掰藏食骨得知
當下看了沒太大感覺 畢竟我們家現有的吃吃玩具少說也有20枚
但有些文章可怕的地方就是在你心裡紮了根 個把月後它就發芽了

藏食骨台灣我只看到iMeek有賣 但因為熱銷 需要預購等候
偏偏發芽的慾望就是想要快快入手 於是想盡辦法 找代購有的沒有
終於6月下旬三支L號的藏食骨就來到3P的手上嚕

藏食骨分成3個尺寸 詳細介紹可看iMeek的說明 本人貪心 所以選了L號
不過實際到手發現 雖L號尺寸不會太大 但材質是有份量的橡膠 因為重量並不輕
所以若有習慣叼甩的孩子 也許選適中的尺寸就好

藏食骨是美國製的唷 跟Kong比起來 一拿到不會有奇怪的氣味
也沒有Kong外觀上有時會有一層油還白粉的困擾 乾乾淨淨的來著
不過玩具我還是都會先洗過才給玩

雖是美國製 但感覺技術有點不好 我買的每一根都有這種鑄造痕跡
而且在圓球體的表面 有三三兩兩的凹痕 本來覺得該不會是賣家弄到的
但每一根都有這樣的凹痕 我想應該是原廠品管的問題 但不影響功能性就算了

藏食骨的構造重點在於這些凹槽 L號的凹槽深度大約有2.5cm
看起來好像洞口小小的 但實際填裝後 其實份量相當多
凹槽的寬度約6mm 所以放有點厚度的吃吃可以卡在其中

首次填充放的是小花餅餅 厚度剛剛好卡在溝槽

(P-Shark迴游中)

因為新玩具還沒抓到技巧 所以混蛋噴顯的相當努力

如果只是卡餅乾 那麼家裡的益智方塊或是P牌橄欖球也是同樣性質 幹嘛買勒
會買藏食骨 就是為了夏天的冰涼吶 
可冰涼填充型的家裡有葫蘆Kong吸毒筒 但兩者都無法用在湯湯水水上
藏食骨這種單面的出口設計 就可以用鮮食來做冰棒
因為湯湯水水的 所以我都會用樂扣將藏食骨裝起來密封再送冷凍

一開始填充我也抓不到技巧 多做幾次後 現在填完3支不用10min
我都在晚餐放飯時一起填充 因此知道 藏食骨有著超乎想像的容量
一根藏食骨裝滿 約是每P一天的1/4正餐了 不可小看吶

第一次吃冰冰骨 小朋友會不知怎下口 尤其貴婦不幫她捧著 就不吃了

但對於他們的學習力甭擔心 沒幾分鐘就各自掌握到訣竅了

給冰冰骨時 一定要鋪著東西 否則地毯會超可怕的
 

即使有不勞奢 我也還是會拿件某P的襯衫給阿噴墊著 不然不勞奢沾上口水硬化我還得擦

阿爸的襯衫喉勒
 

很令人切心的 小胖達本來都會愛媽媽

有了藏食骨後 就防母如防賊似 

更別說只要拿到就埋頭猛吃的劉POPO了

當然 女僕也會有時偷懶不想做冰冰骨 就隨意拿肉塊餅乾塞進去打發

這種時候就不會限制3P怎麼吃 但還是別在床上吃的好 以免一堆屑屑需要處理

目前卡入填充最適合的是星期天磚形糧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難
但吃過2次後 現在3P破解藏食骨+星期天用不到10分鐘了 我哭

冰冰骨雖然可以稱久一點 但也大約20-30min就完食 所以↓

增加了3層包覆 可以多拖個5-10min
 

在清洗上 藏食骨也是超乎想像的好洗耶 幾乎水開下去沖一沖就好 就算要洗溝內 
因為我買L的 加上橡膠的彈性 也直接可用手指去洗刷 不需特殊工具幫忙
耐玩度 就沒有那麼厲害了 目前3支最中間的溝槽格板(?)都裂了
不過不影響功能 所以繼續使用沒問題 就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撐到明年XD

更多的吃吃玩具 來看這篇吧  吃吃玩具大整理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