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業

近日的陰霾 似乎像天氣一樣漸漸放晴 拿著同事L給的餐券 第二次去那書店內的咖啡廳
不懂為何我待的學校旁 好吃的總是不多 不論是在政大或是現在 都一樣
於是 因為蠻好的地點跟好吃的料理 這間書店內的咖啡廳 中午總是會客滿 

於是我們提早了些時間去

選了個靠窗的位置 今天有小溫暖的陽光 雖仍贏不了風吹冷冽 但透過窗 總是美好
進來前的路上 住宅密集 車呀人呀的 很現在 但那窗外屋後卻像三星一樣
許多的草無人管理的田地廢梗在那 也許比三星還荒涼

剎那間 又覺得這是夢了 很不真實的 

明明這是大學路 再過去可以隱約看到中午交通堵塞的光復路 
而這片綠意生機 為何跑錯停留在這呢 是不是我又被抽離到某個異世界裡

無以名狀地 為冬日感動

下午辦公 忙著明明彼此都知道卻要搞心機的老闆間的秘密 停在某個點後 
覺得應該記錄一些關於好吃的店的什美食記之類的 可是我總太多murmur 又
我總太挑食 口味也不同於常人 於是新增分類 food挑食記 呵
所以 重點是食物 不能只寫「今天吃了好吃的餐點 很開心」 就帶過呀 

(03:33 常覺得自己會在一些特別的數字時看了鐘 像11:11 04:44等)

今天點的餐 我吃的是韓式烤肉 Perry吃的是當日特餐-煙燻雞腿
點完餐後 會先給杯喝不出是什的茶 但我不大喜歡 因為味道很怪 然後餐包來了
我好愛餐包吶 這家店的又特好吃 不知去那買的 比平常的還大些 而且超漂亮又好香喔
然後我就吃掉兩個 因為Perry都會把餐包全給我吃 (難怪我會肥滋滋)

後來過一下下 燻雞特餐來了 好香喔 今天的配菜是花椰菜.大白菜.黑豆豆乾 然後有菜頭湯
菜頭湯很入味 好喝 過一會兒我的烤肉也來了 我上次來也點一樣的 唔 很不會改變噢

燻雞的部分 我有吃一些些 很料理東西軍(像金華火腿?)呀 平常吃不大到這種煙燻肉
雖然我不愛這種煙燻味道 但卻仍忍不住偷吃了好幾口 
烤肉的的話 我一直覺得那是燉肉說 因為醬還有爛爛的馬鈴薯(這個超好吃的)跟紅蘿蔔
餐後點心是給花茶凍 可是因為有加奶精了 所以我不大敢吃 飲料紅茶就不怎樣了

整體來說 以$180~$200元的價位可以吃到好吃的料理算是蠻值得的 只是我不習慣花錢去吃這些

等找到名片再來補店家資訊唄~

**補上店家資料
My Coffee 新竹市大學路226號(全民書局B1) (03)5725100 價位$180~$200左右/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