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著擺好久的ps2 從生死格鬥玩到火影忍者.實況野球 最後玩俄羅斯方塊 發現自己還是很沒品Orz
從以前就是這樣 玩電動非常輸不起 然後就會臭著臉 覺得被欺負著 這種個性真的很要不得耶
還有在玩olg時也是 仗著自己比較會打 就常會生氣隊友笨或怎的 讓一起玩的人壓力很大(對不起噢)
覺得自己好像龍捲風還是三立那部片裡的某角色說過的 我超討厭輸的感覺

前些日子 他對我說「你這麼完美 不要擔心呀」 回問著「那為什你說我這完美的話 你還會喜歡別人」
「可能因為你一直在我身邊 而且我覺得你不愛我吧」 他這麼回答 讓我完全傻掉
本以為他可以說出我許多不好或是待改進的地方 讓我知道 然後可以去除那些壞的部份 他卻說我很好
於是我開始想著 騙人 一定是我有什不好的 他不敢說 那我就自己開始數落起來

這樣一想 缺點還真是多到數不完耶 ╮(﹀_﹀")╭

最嚴重的第一點 應該是金錢觀念不同於常人吧 也就是大家所說的那種敗家女花錢不眨眼
可是我的花費 都是用自己薪水去支付的 雖然喜歡買東西 也不會誇張到什非名牌不用 
第二個大缺點 我想是懶 我一直都是很懶的人喏 只想維持基本所需的行為 所以 
我會做家事 但沒法到那種家裡窗明几淨一塵不染的程度 我會化妝.保養 可是也只限於基礎步驟
不過可以小小驕傲的是 對於我們家狗狗的事 我都會克服自己的懶惰 以求牠們過的最好

第三個缺點 是個性大有問題 常對很多事看不順眼 愛投訴愛打電話給客服 自以為是的正義感
不擅於跟別人來往 連去人家家裡要叫聲叔伯阿姨等都讓我很舌頭打結 所以被說很傲慢
再早些年的話 脾氣也頂不好的倔強著 不過可能那就是所謂的年輕氣盛 哎 現在已經平穩太多了
第四個缺點 挑食+身體不好 這個部份 是非常掃興的 ex.出去玩我就一直暈車 吃東西我就什都不敢
我也覺得很抱歉關於這部份 但我真的有努力讓這點漸漸好轉唷 pf.我已經很久沒去醫院了

也許是自我安慰 後來再想想這些 好像也不算是超爛的缺點 至少我大多都很乖很聽話 呵

當事件落幕後 我問 可以告訴我為什之前會心動 我是輸在那呢? (這麼問很蠢我知 但就是會想問嘛)
他告訴我 對他來說我真的很完美 她只有英文比我好 加上剛好遇到了天時地利人和 呵 簡言之
就是我們在一起太久 覺得沒有愛了 只是生活在一起 然後又公司學校英檢等很多壓力時 她出現
讓他覺得有種完全不同的感覺 於是他想要改變 他心動 覺得不要再這樣平淡的過了 只是後來
他才知道 他要的還是手牽手走下去的幸福 嗯 「不曾錯過 也就不能擁有 更好的你 更好的一個我」

我最大的錯 就是讓我們日子過得太平凡了 沒有營造出生活的樂趣 所以我們目前努力地改變這部份
跟琪問著ps2能一起玩的遊戲 上網找跨年的活動.旅遊資訊 我很努力地讓我們可以過得更豐富且快樂喔
╭(′▽`)╭(′▽`)╯(讓咱們一起奔向夕陽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