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 合購板出現了新的物品----天香調理包 在觀望一陣子後 發現多數網友都對其有所好評 
於是我也衝了 本要跟網友合購的 沒想到辦公室潛力之大(笑) 讓我們自己可以開團免運
要先稱許的是賣家 出貨速度超快 而且服務跟來往信件都讓人感覺很盡責 大推
數量略出錯後 馬上致歉 還願意補寄甚至多送一趟 真讓我非常訝異及開心 很久沒遇到那麼好的賣方了

然後昨晚 又是再一次的計畫趕不上變化:p 做完家事後 一直猶豫著 要不要煮那剛拿到的天香包吃吃
當下定決心已是洗完澡準備看書前臨時衝到亞太 買了高湯罐.豬肉片.魚餃.蛋餃.烏龍麵.薑 回來後就開始煮
煮的方法 照賣方給的說明那樣 一打開天香包 呼~好濃的茴香味散出來 我好喜歡那種香味喔
也照著說明先舀了一碗當醬料的湯汁起來(但後來覺得這種吃法怪怪的 其實不用舀比較好 才像天香呀)

當煮滾後 加了第二次水 就把全部的料都丟下去(也不覺得該像說明那樣先吃肉再加水 太麻煩了嘛)
翻出了許久沒用的電磁爐(不得不說 尚朋堂讚!!! 買來5年多了 完全沒出現過任何問題 
我跟Perry說 改天去亞太要來看看現在的尚朋堂是不是也改成MIC 以前台灣或日本製的家電真的很棒!!!)
等再滾後 就搬到房間用電磁爐煮著吃 重點是 我連著三週都有去天香店裡 這包 跟店裡真的一樣
開心50元就買到好吃的東西 在房間吃著 暖呼呼 雖然知道最近肥很多~"~ 但還是超幸福的

這期亞太特價好多火鍋料 還有大純嗤茶也只要19元 所以昨天我們總的花費是
2包天香包100元 2罐高湯46元 1隻薑5元 放很久的大蒜0元 1盒蛋餃1盒魚餃42元 一包麵15元
5塊凍豆腐4元 花市魚丸3顆15元 半罐純嗤茶10元 水電另計(笑) 一共是237元 讓兩個人吃到快死掉

但東西都不會是十全十美的 所以就這調理包 我仍是有一點點的不滿意 就是不夠辣....
我們是吃重辣的人 所以還在研究 下次是不是要買小紅辣椒回來切放 

昨天煮了養生包來吃也就是不辣的回味鍋 XXX 好難吃吶 我沒吃過店裡的是否也同樣無味
可是昨天自煮的真的太令人失望了 果然辣是很重要的呀~"~
猶豫要不要跟鼎王麻辣鍋團 可冰箱的囤貨目前有點太超過Orz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買到好東西 希望今天的米漢堡也能同板上說的那麼好吃 這樣真的會飛上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