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身體不適跟老板請了假 Perry也一起 於是後來想到手邊還有之前買的泡湯卷 就午後上了台北
去烏來 已經是小學前的事了 所以完全不知路該怎走 找了許久 途中還跑錯到同是三好米的Motel去 Orz
從新竹出發約兩小時後 我們終於找到了
三好米松濤館 一眼看到覺得 哇 好美喔
因為看賣家說明.照片跟C82板的網友評價都很優 所以我是抱著很大期待去這家溫泉會館 到此時我都很開心

後來進了房間 開始有點失落 房間是乾淨 但看起來不像賣家拍的那麼新 連櫃子都有點木皮斑駁 哎
床 很大很軟 比起家裡的獨立滾筒床也沒有太優越 而浴池 雖然大 可是有點年歲 就覺得不夠完美
泡湯前 就先把日拋拔了 妝也卸掉 窘的是泡完湯後 發現自己只帶了保養品 所以就變成了短眉道人
不過整個人的精神看來倒是好多了 呵 於是我們去公館前 先轉往烏來老街逛逛

烏來老街 很短呢 有點像九份 不過旁邊很多招牌寫著家庭溫泉XX元 比較不會在別處看到
賣的東西很貴~"~ 一個小小竹筒飯要70元 狠不下心買來吃 最後只吃了好像很優但其實普普的15元包子
走到靠山區 7-11果然無所不在 看到了可愛的黑黑狗 挖著土 耳朵尖尖眼睛水汪地讓我很想帶牠回家
終究沒有 Perry理智地阻止我 我總是看著黑黑狗就會很心動也很心痛 每一隻都像是我的Poki也都不是

離開烏來後 我們轉往公館 路上非常塞 台北開車真的很累呢 公車跟計程車都很可怕 還有一堆左轉道
到了公館 幸運地在Perry念念(唸唸)不忘的泰順街糊塗麵旁找到車位 吃完麵後就散步到公館去 其實不遠
公館變了好多 唔 大概也要4年沒到這裡來了 不過以前常去的攤販或是店 還是留著不少
繞了一圈 兩人都吃得很撐很飽 就開車(塞車)回新竹了╮( ̄▽ ̄")╭  以上是今日遊記 好像有點貧乏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