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真是讓人開心 雖然這好日子也總特快地過去 但為自己開心著一些 也許算是成長的部份)

初一中午的約因為conan抽改成傍晚 但晚上c仍沒來 沒來就算了 還把3人小聚釀成了政大蘭友86級聚
有些人是四年沒見的 以前生疏並不會在此次就熟稔 呵 但知道了許多人的消息 還是開心
初一下午約 也因為minnie沒打給我 到我要去赴傍晚約時她才說沒法到羅東來 於是我也沒打給netter

初二下午宜蘭 跟博閔說著許多事 每每跟他談話 都覺得 我真的智商有到145嗎? 
我一直認為 能跟我當好友的人一定多少個性上有所偏頗 我不知我原來沒跟博閔提過這點呢 直到
今年我們聊到Jiunn後 他才聽我這說 結果這似乎對他是極為重大地受創 唔 我覺得偏頗也沒什不好吶(笑)

初二晚 參加了每年都會去的國中同學會 其實也搞不懂大家真有感情那好嗎? 只是比起高中同學們
國中同學大多人仍待在宜蘭工作 於是人也真誠許多 每每看到他們 都很有讓人懷念的草根性(笑)
不過今年因為花剛嫁 不能太囂張地跑來參加 而Stop也因為有事會晚到 所以我吃完飯就先離開了

初二半夜 Peery說怕隔日塞車 於是半夜1:00把我挖起來 說要回新竹 結果我在北宜暈車了Orz
到新竹4:00左右 沒想到琪竟然會把門鍊鎖也扣上~"~ 不想吵醒她 我發揮賊仔的天性 還真被我解開
幫琪鋪好小公主床後 去房間搖醒她回她房間睡 迷糊的她也分不清是否我們回來是夢 直到隔日 呵
初三琪回台北後 我們又渾渾厄厄地過了初四.五.六 主要是Perry又想玩潛艇olg了 因而耗掉我們大多時間

很快假日就走到尾聲 於是初七我說 我要去台北大吃特吃 經過丟銅板決定後我們真傍晚殺去士林 冏rz
許久沒搭電車 4:26開到台北已近6點 轉捷運到士林站再往回走 到熱鬧市集處人擠人 好有趣:p
大吃特吃加逛著街 時間已到10點 回程搭的是龜速對號車-復興號b( ̄▽ ̄)d 到家12點又10分 累吶

最後一天的假日 我竟然九點多就醒來 心想著太好了 不用怕上班時差調不回來(過年都睡到中午的懶)
10點多Perry也醒來後 我們去逛附近的傳統市場 好有趣吶 像是小時候三星市場一樣的 
吃米不知米價 大概就是說我們吧 呵 分不清是傳統市場便宜還是亞太大潤發的生鮮便宜 既來之 則必買!
斬了半隻雞 買了1包香菇 1籃大蛤蜊 1籃海瓜子 50元的豬攪肉 一些蓮霧跟橘子(水果真的有便宜到)
開心的回來後 Perry煮超香濃的香菇雞湯 還有辣辣的海瓜子 全都好好吃喔 有人會煮飯真好 哈

然後......開工了(嘆) 一來上班就被老師過嗨的電話給嚇到 然後接著是忙忙忙 因此 我感冒了ˋ(′~‵")ˊ
天氣早上很冷 我穿羊毛衛生衣.高領羊毛衣.羊毛小外套.羊毛大外套(哇 我身上背了幾隻羊勒?)還覺得不夠
下午卻變很熱~"~ 脫到只穿高領毛衣還是直冒汗 下班後去公園 冷風一吹 我現在超喉嚨痛的X
寫完這篇後就要去泡薑粉澡 希望這些症狀能快快離開 明天起老板開會一週 我不想生病過閒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