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本來想安排Polo跟新(女)朋友Ruby認識 但總覺得老天在暗中阻撓 在上週六日4:00左右就下起雨來
好不容易盼到了最近的陽光 開心地跟Ruby約好在公園見面 可在3點多天又陰暗了起來 狂擔心會不會又下雨
終於去公園時 天氣又轉晴 幸運地能跟可愛小Ruby認識 雖然整個過程2隻狗都各玩各的

今年11月 胖達達就要滿5歲了 在我的計畫中 是要以5歲為間隔來養狗狗 以免連續的死亡讓我撐不下去
所以跟Perry談過後 我們決定(其實應該都是我決定吧) 在胖達今年生日之前 繼續讓Polo相親
要是能順利能有Polo的小孩出生 那麼我們的第4隻狗(Poki. Panda. Polo. ?) 就是養Polo的小孩
若沒有這個緣份在今年Polo能有小孩 那麼等11月時 我就要領養黑黑狗 至於Polo結紮 可能再考慮看看

polo現在見過2個小女生了(笑 花心唷) 氣質型的Manet跟可愛型的Ruby 好像Polo對Ruby比較不排斥
我一直懷疑Polo牠以為自己是黃金或拉拉那樣的大狗狗 所以對同樣大小的科基都不大想理 只喜歡找大狗 
甚至上次跟Manet見面 因為Manet跟在牠後面這位老大不爽還很惡劣地兇了人家小女生 真是對不起
今天跟Ruby相處雖然沒有擺臭臉 可是這個大爺一樣聞聞兩下就轉頭自己去玩啦 而且還叫不回來很欠揍

發現好久都沒給牠們照相 所以今天有拍一些在Here 只是後來發現好像都是Polo多(胖達達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