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著該歸這篇到Beauty還是Shopping 這種複合成份的存在最煩了)
春假時陸續接到婌芬跟嘉媛的電話 說4/11起三越開始母親節活動 
避免缺貨跟人擠人 希望我能這週先預購

本來沒想要買什的 真的 可天使櫃姐對我來說就是種購物的動力 
所以昨晚還是跑了趟三越幫衝一下業積唄


Albion
婌芬一直推薦我使用甦活美白系列 但體驗時
因為只有淨白跟循環的試用 所以對於沒用過的甦活實在不敢衝

甦活的單價貴多了 雖然我不打算用全套的Albion 
但光是一瓶滲透乳 甦活要$2500 淨白$1600

怎看都有點划不來呀 而且先前在體驗時 雖然覺得滲透乳很不錯用 
但都沒感受到有特優極的進展

不過最近因為天氣不穩我又開始過敏 鼻頭臉頰都嚴重脫皮 
每天都跟Perry唸著: 我爛臉了啦 

剛好這時拿到新循環美白系列的試用包2天份 不誇張的 才用1天 
脫皮什都沒了 超神奇 買啦!!!


只是 新的循環美白滲透乳 我用了最清爽的I號還是有點厚重感 
怕更熱些時皮膚會吃不消 so
最後我預訂: 淨白滲透乳I號 2瓶. 循環美白滲透乳I號 2瓶 
加上1包化妝棉 剛好可以拿到$7000元的贈品

內容物有: 甦活美白4步驟旅行組
(卸妝膠30g、滲透乳30g、活化液30ml、精華液4ml、化妝棉16片)
+肌能量修飾液12ml*2(粉、橘各1瓶)+
Elegance口紅盤(照片看起來是4色 而且外盒頗精緻)

Cle De Peau Beaute
到了肌鑰 說真的不知自己要買什好 
因為彩妝合我用的幾乎都買了 於是我請嘉媛推薦我該買什好

本想說夏天到了 是不是該帶OC 10的光潤 
怕夏天會變黑 繼續用OC 00會太白 可她說甭

飾底乳才剛買 光潤. 光緞. 光勻又都還有8~9成 蜜粉也還滿滿的 
於是想來想去 我就想到攜帶式蜜粉餅

不過嘉媛比較希望我帶新光勻粉餅 
因為夏天還是用有防曬系數的產品比較好 可是我還有舊光勻呀


加上因為我一直對肌鑰的保養系列沒有興趣 太貴啦!!! 
評價又很普通 所以我們倆湊了好久 
聊到一半講到夏天T字的誇張出油 
順便跟她抱怨說之前用過她們家的控脂蜜也沒效 她就推薦我用緊緻露 

這瓶緊緻露試用時有我好愛的涼涼感 加上價格還算平易近人$1450/120ml? 
想說再給肌鑰保養品個機會吧 
然後還有試了蓋斑遮瑕膏. 蓋細紋遮瑕膏 
最後只有在櫃上喝好喝的葡萄柚汁 拿了金山有名的蛋糕就回來


想了一晚 為了買新光勻 就把舊光勻用$1400的價錢給賤賣了 
這就是投資的折損嗎? 冏rz

今天打電話跟嘉媛確定要帶的產品: 新光勻粉餅蕊OC 00. 鬆粉型蜜粉蕊.
蓋斑遮瑕膏. 緊緻露 
湊到了$7200的滿額贈:
保濕露30ml+濕布球三入+光緞粉霜3g+妝前霜10g+白色化妝包

♣♣♣♣♣♣♣♣♣♣♣♣♣♣♣♣♣♣♣♣♣♣♣♣♣♣♣♣♣♣♣♣♣♣♣♣♣♣♣♣♣♣♣♣♣♣♣♣

這樣看來一共要敗掉14張小朋友 
可是一年也不過就是買個母親節跟週年慶而已 應該不算太奢侈(自我說服)

不過今年母親節三越的2000送200禮卷不能用在化妝品區 
所以打算拿來幫Perry買衣服我很乖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