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了Albion舊美白跟循環美白的I號滲透乳 但每天在按壓瓶嘴時不免小心痛 160ml只能用1個多月
雖然後來使用時都只有按1.5下 跟把化妝棉對撕 可還是覺得消耗速度實在太驚人了 
我是不大捨得砸大錢在保養的人 因為總覺得效果有限 對本來的肌膚狀況改變不大 化妝品就相反
所以當看到網路討論說Whitist真珠肌系列產品很不錯 甚至可以拿來代替滲透乳 我就趁開架85折買了

Whitist是Kose的開架支線 主打美白 之前的產品好像叫新妍皙 我買過泡沫洗面乳(冬天用很不錯)
新的真珠肌系列 分成紅藍2組 紅的是給熟齡肌 除美白外 還補充張力與彈力給鬆弛有細紋的皮膚
藍的是給粗糙暗沈的較年輕的膚質 調理角質 讓皮膚可以變得瑩透 因為怕紅組太油 夏天用不來
所以我買了藍系清爽型化妝水. 清爽型乳液. 滋潤型乳液(化妝水還送贈品:清爽型乳液35ml跟卸妝油30ml)



產品介紹(From Ptt BeautySalon板amurosam網友文章)
 深層淨透潔顏油(180ml / $320):
輕盈、好沖、不黏膩俐落卸除防水性彩粧、粉刺髒污的高品質卸粧油!洗後肌膚清透潔淨
 珠白瑩透化妝水(200ml / $380): 有分清爽型跟滋潤型
藉由珍珠蛋白及玻尿酸的保濕效果,將肌膚調理成肌理細緻,具有高度透明的美白化妝水

 珠白瑩透乳液(130ml / $380): 有分清爽型跟滋潤型
藉由珍珠蛋白及玻尿酸的保濕效果,提高肌膚透明度,柔滑觸感的美白乳液


化妝水跟卸妝油我還沒用 但乳液倒是2種都開了 用了幾天下來 覺得真是跟滲透乳有得比
白天我用清爽型乳液+舊淨白滲透乳 晚上則是用滋潤乳液+循環美白滲透乳
在先用倩碧2號潔膚水後 以1:1的份量將2種乳液倒在撕對半的Albion化妝棉上 去畫圈推進皮膚

比起單用Albion 加了Whitist變得比較濃稠(也可能因為用量較多了點) 所以要按比較久才能完全吸收
但擦完之後的觸感 比單用Albion還柔軟 不會覺得油膩膩黏踢踢 皮膚是又亮又嫩的白著
雖然沒有明顯說馬上粉底要用白1號 可是不上妝時的臉 有不再暗到發黃 就讓我很開心了
最重要的是便宜呀!!! 所以現在都可以連脖子呀手呀腳掌全都一起擦 希望可以連這些都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