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班前10分鐘 到老闆的Mail要印資料 她很愛在4:50~55間打電話或送信來呢 所以小小地晚下班
但並沒有心情不好喔我 因為看到那天老板來辦公室很累很憔悴的樣子 突然有點為她難過 何必呢
把自己像是柳丁一樣的榨到一滴不剩 這樣人生會快樂嗎 雖然我一直不會討厭她的任性妄為
回家後去了公園 看到有好詭異的人在那吸著強力膠似 於是又很快離開 帶狗狗去看醫生

因為星期四晚上突然發現Polo右手肘有一點點像磨破皮還是皮膚病癢抓破的痕跡 擔心許久 連截肢都想到了
不過呂醫師一看就笑了出來 跟我說這是每隻狗狗多少都會有的關節處少毛呀 讓我在醫院很窘
回家後到6:40去了火車站要接琪 可火車小小誤點 然後琪打來 說她已經要到站了 可火車卻莫名停下

在一堆等候人群中的我 又過了10分鐘 還是不見琪下來 看發車告示 卻也沒看到有寫琪搭的車
於是不禁又開始想著 會不會車子被挾持 車子被裝炸彈 所以不敢再撥她手機 怕會不小心引發什不好的
(看這邊不準笑 我就是這麼會想呀) 然後我就跑去出口收票處 看到琪的火車停在第2月台
車上很多人 可是我又看不見下車的人潮 擔心的要死就問了站務人員: 請問火車門是不是壞了

我當然沒有笨到會問出什炸彈挾持的事 因為就算真的有他一定也不可能告訴我這無關的人
但我問門有沒壞也讓他傻眼了 他說: 沒有呀 火車門怎麼會壞 我就再問: 那為什麼我妹妹一直沒下來
就.在.此.時 琪就站在前面要給票說: 你在這幹嘛 呀呀呀 是有沒有麼剛好啦 
我等了心急半天卻偏偏在我問出口後她就下車了 害站務一直狂笑: 你妹不是下來了嗎 火車門不會壞啦
琪知道我問的蠢事後狂罵我笨 哎唷 我就是這麼大驚小怪的想不開

後來回了家放東西就趕著帶琪去預約7:10的剪髮 然後到了8:30才離開 照那日Msn名稱顯示的 去吃泰國菜
(也許今晚也許明天就會寫那日吃飯的心得嚕 照片都準備好了 呵)
然後我們都疲憊 不想要回宜蘭了隔日 但因為孝順的Perry還是挺堅持得回家過母親節 所以到了星六早
我還是一直盧著說家好累 下雨麻煩 有颱風....等等的 最後Perry看了一下氣象預告也覺得不適合回去
於是我們就沒回家 跑去歡鵲說她家樓下的蔥油餅店買來吃 真的蠻好吃的呢 以後想常請她買(笑)

六傍晚 跟琪去了SOGO 好笑的我們假日都很懶很拉蹋 所以忘了化妝就出門 兩個無眉女 哈
SOGO 2F櫃位換好多 我真不知多久沒去逛SOGO了 連Lowrys Farm有設櫃都不知
琪買了件好可愛的粉+米白的橫條T恤(下擺還有蕾斯超好看!) 跟灰色澎澎裙(我幫她挑的) 好青春
(我們兩都很愛日式休閒可愛風 雖然她最近竟想走小性感的ViVi路線有嚇到我 又雖然我不適合裝可愛)

文不對題 我這幾日因為Dog板務跟網友小小的衝了起來 他信中說: 想必你還年輕 才這麼看不開
呀 多美好呀 我也想要還年輕呢 但年輕卻完全已不再 我也想要看得開 可是 不! 可! 能!
我就是那樣嚴謹的翼翼小心在維持我的原則 所以我絕不開先例地放縱 網開一面 是超傻事

那麼我錯過了什呢? 在剛送琪去搭了車我下樓丟了4大袋垃圾後 感覺到有什失去 只是 是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