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3年前 我曾買過一雙Esprit的黑色平底鞋 當時一直超想要一雙"那種"款式的鞋 到今年我才知
原來"那種"鞋叫做莫卡辛鞋(moccasin) 大英線上百科全書說 moccasin是一種無跟的軟皮鞋 
鞋底可以是硬的,也可以是軟的,或有彈性的。軟底莫卡辛鞋的鞋底從腳的四周折起,包過腳...
沒有註冊的會員只能看到這樣 總之呢 我想買的就是很休閒式的平底鞋 要好穿 又要可愛

Esprit那雙 雖然型我很喜歡 但最大只有出到39號 在那個楦鞋器還不普及的年代 我心一橫還是買下
結果就是穿不到5次 每穿腳必磨很痛 然後硬撐到鞋的前頭跟後跟都磨損 終於放棄 決定今年再買一雙
逛了百貨公司發現這類型的鞋不多 而且沒有一家可以讓我這種40~41號腳能穿的 改找網購

我買過 + 退過 Grace gift粉嫩春漾~可愛休閒蝴蝶結綁帶綿羊皮娃娃鞋(清新白) 跟
Grace gift 甜美女生氣~綿羊皮蝴蝶結休閒風低跟娃娃鞋(卡杏)
休閒蝴蝶白平底娃娃鞋 我拿25號 實品真照片一樣可愛 穿來很舒服 而且長度剛好
但因為寬度不行 整個腳板處變很明顯的把鞋子撐很醜 所以猶豫一天後我還是退了
卡杏低跟那雙 最大只有24.5號 所以長度略有不足 但對寬腳板的修飾效果比上面那雙好很多
不過卡杏這雙拿到有點小訝異 顏色看起來帶髒感 鞋底的質感也不是很好

之後我還是一直在看莫卡辛鞋 後來在 【Arden簡約普普風】* 經典流蘇款牛皮平底鞋(米白) 跟
╭IS*wear╮ 夏日可愛入荷~圓頭捉皺膠底環扣木紋跟鞋([baby粉)  兩者間猶豫
到上週日時不知為何突然就決定先買IS粉紅 若不適合再買Arden米白 按下去用信用卡付款 非常快的
今天就收到了IS粉紅 接下來 就是邊看圖邊說故事時間嚕

我腳長25.4cm 寬10.5cm 腳板圍一圈有24cm 標準的大肉腳 這款我拿41號鞋 
穿起來長度有一點點鬆 但不到大半號那麼多 我想若是拿40號可能太繃 或是寬度不夠
實品照(沒打閃光) 我看來是沒什色差 IS的網頁有點偏黃光 顏色變太粉紅了 實品是很氣質的淡粉喔


有一點點跟 但穿上去卻完全像平底似的感覺不到 底部還蠻精細 木頭根感覺頗有質感呢



穿起來非常舒適 但好像對我的大寬腳沒能修飾成漂亮小腳 低跟也沒法讓蘿蔔看來小點(泣)



我需要這樣一雙可以在被一堆高跟鞋折騰後好好地讓腳解放 出去玩也不會再因為鞋磨腳而掃興的好穿鞋
能買號合穿的就要感恩了 而且這鞋又可愛又舒服 加上價位也不會很貴 所以我很滿意呢
希望不要因為我的腳醜滅了想買的人的火 這鞋子真的很值得買啦!!!(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