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看到購物中心有新的賣家AngELinA 發現裡面的鞋很日韓風 而且有些都有到做40號以上的尺寸
其中一雙交叉白卡其條紋綁帶氣質楔型跟鞋 是之前我在拍賣就有看到人家賣藍色的 一直超想買!!!
可是這雙因為最大只有出到40號 在網拍買的話 太小是不能退的 所以我一直看它重新刊登卻不肯下標
所以一看到AngELinA這款 馬上就訂下了 還順便也連無可挑剔蝴蝶結拉帶亮眼高跟鞋-紅一起訂

週二就收到出貨通知 賣家動作真是快 不過因為卡一個端午 我今天才收到鞋 一打開包裝 傻眼
AngELinA的鞋盒未免也太俗了點 可能是被Grace給寵壞了 我現在連鞋盒都很挑 
不過看到鞋子後 鞋盒再醜也無所謂啦 鞋子本身真是超可愛的 整個很有夏天海洋風

雖然布面還蠻容易髒的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種質感 配上側面的麻編及繫繩 很有清涼感
鞋底就很一般啦 不過有防滑 雖然一穿就猛地高很多 可是楔型鞋比高跟鞋來得更穩又更舒適


我腳長25.4cm 寬10.5cm 腳板圍一圈有24cm 標準的大肉腳 這雙拿最大的40號 穿來長度剛好
寬度有一點點小繃(如上面圖的右下那張) 但還不到壓到血液不順腳紅腫 所以打算用楦鞋器撐好穿點
有的鞋款 腳踝處若有綁帶繫繩 會讓腳看起來變短 但這雙不會 所以很喜歡
而且感覺不論是搭裙子或七分褲都很不錯 可以氣質 也可以隨興 我愛條紋海洋風吶

至於今天一起送來的另一雙 無可挑剔蝴蝶結拉帶亮眼高跟鞋-紅 我是訂41號
穿起來長度超超剛好 導致前端縷空處 會看到肥肥腳指頭快擠出來的樣子
實品比網頁暗一些 是沒什亮度的紅 就沒那麼可愛 本在換貨跟退貨間猶豫 因為很愛紅鞋(笑)
但穿起來並不會有哇!好開心的感覺 所以剛已經申請退貨了

AngELinA現在慶祝新開幕 買鞋就送腳鍊 不過那個鍊子超沒質感的 完全不想要
我是覺得如果包裝能更漂亮 Model找有氣質點的來拍 生意應該會好很多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