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的聚會 經大雨延期後 終於在5月的最後一個週末登場 主題是體重兼腰圍大會Orz
很明顯這是針對好幾個不願意承認家裡孩子是胖子的家長來的驚醒聚會 我們家也是高危險群之一....

約了9:30在龍潭的客家文化中心集合 聚會時間一次比一次早 真是很夭壽 我平常上班都還能睡到8:30
昨天7:50起來 8:40出門 還到7-11買了早餐 非常準時的9:30到達集合地點
因為剛剛好而讓我開心好久勒 呵 大家都很準時的集合完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小粗坑古道去嚕 
 

小粗坑古道跟3月份我們去的鹿寮坑好像都是桐花季的景點 不過我們之前去太早沒花 昨天則是花季已過
雖然沒看到滿地油桐的白花地毯有很可惜 不過也因此遊客並不會太多 對狗聚來說是件好事
最近我們的吃喝玩樂團感覺已經轉變成登山健行隊了(笑) 天氣變熱 走的路還越來越長and艱難
 

完全不知走了多久 P家三犬跟含吉就是一路當頭的往上衝 大家都到了中途頹圮小屋休息時
主辦人N媽說就此折返 真是讓人太開心啦 因為離終點好像還有頗長一段路 
不只我累 就連胖達達趴在地上休息呢 只有小噴仗著年輕力盛還不要命的到處衝


離開小粗坑後 我們就前往湖水岸香草餐廳 本來聽名字以為旁邊會有很大的湖 但 並沒有
餐廳的環境蠻漂亮的 室內空間很大 外頭也有不小的草坪 而且餐點部份我跟Perry都覺得蠻好吃的
只是昨天剛好除了我們之外 還有一群臘腸聚會 整個餐廳狗吠聲此起彼落的
如果我是一般用餐的客人 應該心裡會很幹吧


吃完飯後就開始了體重爆表大賽 可憐的巴特媽 瘦弱的手要抱過一隻又一隻的狗子 特別是抱到POPO跟Sora
雖然當知道三犬家沒法來時 心中很害怕冠軍會掉到POPO頭上 結果....呵呵呵 小噴也還拿不到幼幼組冠軍
可是即使體重沒得名 POPO的大肚子卻還是比Sora多上一吋 小噴的20"腰也壓倒了含吉的18" P家是大肚王
 
(補充: 腰圍組的Necky本來量20" 可是在N媽驚呼不可能下 N爸手中的量尺硬是縮小了0.5" 哈哈哈)

小噴被抱的時候 很容易睡著 因為POPO很不愛給人家抱 所以我們從小噴小時候就訓練牠要乖乖給抱
被抱的時候很無奈呀 什事都不能做 就只好睡覺了 久了就養成習慣 抱一下後牠就會睡著了
 

體重大會結束後 也差不多休息夠了 我們就先到草地去玩 出來奔跑的小噴好開心唷 


在幫3P拍照時 一直有死小孩在旁邊要玩牠們 Perry說: 小朋友我們要拍照可以去旁邊點嗎
結果他竟然對狗狗罵: 死狗 我當場失去理智 馬上就回他一字經跟靠背 他就嚇到跑走了
馬的 死小孩真是無所不在!!!


全家福(謝謝Josh媽幫我們拍)


最後大家頂著大太陽拍了非拍不可的團照後 就散會回家嚕


到家後我們一家五口進入昏睡狀態 一直到天快黑了才醒 而且我的小腿到現在還很酸痛 = =
所以 6月份的我不要再爬山了!!! 大家改來去玩水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