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教育孩子 一向秉持著"愛的教育.鐵的紀律" 通常都是我在嚴格執行家法(可是牠們沒有比較愛我呀)
胖達達天生就很乖(or 怪?) 不需我操心(完全不玩玩具 不咬搞破壞 黏人愛撒嬌 出門也都只待在身邊)
POPO雖然小時候壞壞愛咬拖鞋 啃掉我半個化妝檯 但因為牠膽子很小(連門沒關好的輕叩聲都會怕)
所以當做錯事時 牠就知道害怕(懺悔? 請見
Poloの白目記事.4) 這種孩子也算好教

但劉小噴完全不是胖達那種乖乖牌 也不是POPO那種俗小個性 牠脾氣超拗的
明知做錯事一點都不會有道歉的樣子 導致我有時會被牠氣到炸掉 ex.前天早上牠亂尿尿被Perry罵



剛開始還以為牠會害怕 所以才撇頭 可是我覺得牠應該知道Perry不會真兇牠 就忍不住偷笑了
越到後面越開心 真是完全看不出牠有任何懺悔之意\_____________/


不論是愛的小手. 保特瓶聲響. 玩水. 吹耳朵. 洗澡. 剪指甲....什都不怕 這種拗小孩真難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