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頒獎典禮一向不怎有興趣的我 在Jeff官網看到張信哲會參加金曲獎的消息後 就決定死守今晚電視
去年他的專輯並沒有入圍這次的金曲 雖然我有偷偷覺得《白月光》那張比《做你的男人》好
但今年入圍的男演唱人 我也不覺得那一位實力有比張信哲來得強(反而是去年的林志炫才可以比呀!!!)

沒入圍也沒關係 會來參加就表示有可能是來表演 更何況有要頒獎給馬爺 所以一直認為可以看到他唱歌
可守了好久的電視 竟然只等到他跟一個我超討厭的人--MChotDog一起頒獎 當場傻眼
雖然只有唱了2句 但還是爆好聽的 But 那個熱狗接著改唱台妹歌詞就馬上變的很肚爛 
(題外話: 昨天的星光YoGa搭檔說最希望能跟阿哲一起合唱 馬上加分 蔡同學您真內行 有眼光!!!)

當張信哲頒完獎後 我就離開電視了 等到最佳女演唱人獎時再回去看 因為想看是不是Jolin會得
今年入圍的女歌手 雖然網路都說阿妹才該得 可我一直覺得她喉嚨已經爛掉了 這幾年聽她的現唱很痛苦
Penny的這張 我覺得比不上她的上一張《愛瘋了》 張韶涵聲音也太尖太刺 而且歌又爛 什藥藥抱抱的
彭靖惠這張我沒聽 但我很喜歡她的聲音 Jolin雖然《舞孃》大賣 也真的進步很多 可是慢歌哭腔還是嚴重
所以我自己會覺得該得的人是林憶蓮(可是我莫名的不喜歡她耶 可能她曾是第3者的關係吧?)

當宣佈是Jolin得獎時 我感覺有些複雜 很為她高興 但有覺得她拿到這個獎是有點虛
我本來是不喜歡她的 很久以前 可是這一兩年來 看著她的轉變 她的努力 竟然會有些那麼的喜歡了
就像她的DVD說的 有一些天才,因為驕傲自滿會半途就暗淡無光。     
有一些地才,會不惜把力氣花光下苦功,讓自己變得與眾不同,成為經典傳奇。

我覺得她的致詞感言也很棒 感謝那些不看好她的人 呵 我也曾是其一

今年的金曲 還有一段很開心的 就是倉木麻衣演唱柯南的主題曲《secret of my heart》
背景螢幕還一直放著柯南卡通的片段喔 金曲獎看柯南 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