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境花墅 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 03-5478839 簡餐型/每人約$400~$500左右 網站在Here

6月份的聚會 由我們家主辦 本來打算要去北埔冷泉的 但經過月初試玩探勘 覺得那邊不大適合辦狗聚
後來決定去之前曾由Sora家主辦過的格努斯農場 只是剛好上週我在Food板看到網友推薦青境花墅這家餐廳
剛好地點跟我們要去的格努斯很近 所以就決定夏水大會的行程變更成先到青境花墅吃飯再去格努斯玩水

6/25時跟老板電話訂位 也在網站上登記點餐 吸引我們去的主因還有一個就是六月份預約點餐有9折的優惠
我想老板應該還沒接過狗聚的訂位 所以很快就答應我的訂位 期間我們因為人數的增減改了2次餐點
從新竹市到這家餐廳大約要50分鐘車程 餐廳旁有停車場跟路邊停車格 因為看到有人留言說車位可能不足
所以我們就想說早點去比較好 訂了11:30的位子 15人13犬 當到達餐廳時 看到那環境 整個人心情就好好

餐廳本身是藍白的歐風建築 前後都有漂亮的草地 院子一隅 有個小沙堆. 小溜滑梯跟一隻小陶羊
戶外還有吹泡泡機 跟對院子播撥放的音樂 要不是太陽太大 整個環境會讓人有置身童話之中的錯覺
  
   

院子中有一整排的戶外座位 所以本來很害怕老板會因為我們帶狗狗而要我們坐戶外 會熱死人
幸好老板人很好 說當然是讓我們坐室內吹冷氣 但我也很抱歉 因為狗狗聚會多少都會影響到其他客人用餐
  

餐廳內部的環境也是乾淨整潔的讓人很舒服 而且服務人員都好客氣 帶著很棒笑容 我很喜歡他們的態度
 

最重要的是餐點部分 我們家點的是 酥烤匈牙利紅椒香草雞腿排. 泰式椒麻香草雞腿排. 青境椒鹽蝦佐檸檬汁
本來光看價位會覺得有點貴 但又想到來這種地方吃飯 應該是吃氣氛 吃環境(笑) 應該也算合理
先上的是白飯. 竹筍湯. 醃小黃瓜. 枸杞炒高麗菜 我比較喜歡硬梆梆的飯 所以並沒有覺得這個白飯好吃
但竹筍湯好讚 味道很濃郁 竹筍很甜(也因此喝光才想到還沒拍照Orz) 醃小黃瓜鹹度脆度都剛剛好 好吃!!!
枸杞炒高麗菜我覺得沒什味道 但Perry跟琪都說超好吃 說有一點甜甜的 很特別
 

主餐部份 酥烤匈牙利紅椒香草雞腿排吃起來比較普通 雖然好吃 但就說不出有什可以特別稱讚的地方
泰式椒麻香草雞腿排 有酸 但辣還好而已(沒辦法 我吃大辣習慣了) 皮脆肉嫩 不輸正統泰式料理賣的
青境椒鹽蝦佐檸檬汁 蝦子很新鮮 比椒麻雞更酸(可是我很愛 呵) 不過我吃不出椒鹽的味道
  

附餐點心我們選的是手工洛桑梅果凍跟覆盆子果粒冰茶 比新竹市的簡餐店那些$100元飲品好太多了 
除了好吃好喝外 我真不知還能用什詞來形容耶 果凍中可以吃到桑椹果粒呢

吃完飯後去院子玩 只是天氣真是太熱了 出去沒一會兒就汗流浹背 如果院子有遮棚 好像又會破壞了什
而且因為是山區 蚊子非常多 所以在收銀台 老板還有放好幾瓶防蚊液(還有香矛油 噗)
我們這餐3個人花了$1044(沒有服務費 而且打了9折) 我跟Perry都覺得還想再來 不過等夏天過了再說 呵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青境花墅的老板跟員工 包容我們聚會給他們帶來的不便 3Q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