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 不知為何我7點就自然醒來 太早起反而不知要做什(完全不想早點去上班 哈)
腦中突然浮現"雞軟骨"這東西 一直很想買來給3P吃吃 可是亞太. 愛買都沒看過
我就想 反正早起了 乾脆去傳統市場看看唄 賣雞肉的應該會有吧
(我很喜歡現在住的地點 靠市中心近 到公園很快 去亞太也不用5分鐘 傳統市場10分鐘內的距離也有)

到了市場 週一好多攤都休息喔 走到賣雞肉的前面看呀看 都看不到軟骨
老板看好像在找什就問我 當他聽到我說軟骨時 表情真是超妙的 應該沒遇過有人專程來買軟骨唄
不過老板人很好 雖然軟骨沒有在賣(跟著雞骨一起要被丟掉的) 他還是特別剁下來送我
可是我不好意思什都沒買 就問了一下雞肝 一斤$10元 沒概念一斤有多少 結果 I got it


既然有了雞肝 就想說做一點不一樣的晚餐好了 於是晚上又去亞太買了義大利麵
雖然書上說通心麵是唯一製作時不加鹽份的麵 可我看了好久 3色通心麵的含鈉量是我買這款的5倍耶
又雖然 書上說狗狗吃一些鹽份 其實是可以排出的 但我還是保險一點 選含鈉低的麵就好


準備的材料有: 義大利麵. 綜合蔬菜(玉米筍+白菜頭+青花菜). 水煮黃豆. 雞肉. 雞肝. 軟骨
因為肝臟吃多可能造成維生素A過量甚至中毒 影響腸道對鈣質的吸收及代謝 所以我放的不多 


先將義大利麵跟黃豆煮到有點熟 雞肝也要燙到全熟 雞軟骨跟雞肉就過個熱一下就好
熱鍋後加入一匙橄欖油 將雞產品先炒到香味出來 再加入麵條跟蔬菜 略炒後加入羊奶
蓋上蓋子 燉煮約10min 就完成嚕


等放涼再給牠們吃 不過涼了後湯汁會變少 下次水還要再放多一些:)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