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食品路上的Honda驗車 進去後服務人員都很客氣
我第一次到外面的代驗廠 之前都是去監理站驗車的 所以不是很清楚代驗的流程
他們請我到休息室等 大約不到10分鐘後他們說車驗好了
可是同時又告訴我說 手煞車在驗車時拉斷了 叫我要記得去修
                                                                               
我回家後越想越不對 為什麼他們拉斷我的煞車 卻要我自己花錢去修?
而且驗完車後 我開回家的路上在低速時會聽到排氣管轟隆隆的聲音
                                                                               
早上去修車時 修車廠告訴我手煞車修要$700元材料+$600元工資
然後排氣管的部份說是隔音片壞了 要換的話得整隻換掉$1600
馬的 我上週才修了要一萬五 再加這些不就兩萬了

我很生氣驗個車卻害我要花更多錢去修車 剛剛已經打電話跟Honda客服反應
但因為我的車是nissan的 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大眼小把責任都推光光
如果代驗是這種品質 誰敢再去代驗 一整個很火 超級肚爛中

12:20
剛剛接到該廠維修人員的電話 說手煞車的確是他們弄壞的 但手煞車這種東西不能完全是他們的責任
這個我能理解 我本來也覺得手煞車有可能是年限到了 消耗品該汰換 
但排氣管的部份 他保證絕對不是他們弄壞的 說驗車全程都有錄影下來 要我去調影片出來看
他還回嗆我說 如果排氣管不是他們弄壞的 我要怎賠償他們
我就說 如果不是的話 那手煞車我也會自己全部付費 不用他們出任何錢!!!

我睡覺沒有睡在窗子下呀 可是最近也破財破的太嚴重了吧!!!!

16:00
車子回來了 維修人員告訴我說隔音片的部份 沒有辦法證明是被撞壞或是自然耗損的
因為車子舊了 所以很多地方可能已經有鏽掉我們並不知道 剛好驗車時一點震動 就把它震掉了
也可能是路況不佳 叩一下就腐了 沒辦法說是驗車造成的問題 手煞車也一樣
所以只好又花錢消災的破費了 希望Perry回來不要唸我 這真的不是我的錯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