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今天下午要開會 所以打算早上來拚幾篇進度 最近一直看房子的資料 右手掌開始抽痛(我好嬌生慣養呀)
昨天呢 晚上從三越回來已經8點多了 就開始快快試用剛到手的食物調理機
外觀的照片我沒拍(不要再說我是拿照片來充版面啦!!!) 想看的人請轉台米魯家新潮流食物調理機
機器本身比我想像中的小許多 平常看到的果汁機如果是衣服的M號 那這台就是XS號
簡單的說明: 底座的尺寸只有10 x 10 x 14 cm 加上磨粉杯也不會超過30cm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