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 本來以為很幸運 從2/2就開始放 但莫名其妙在又冷溼又生病的狀況下 假就放完了
開心的只有前兩天 2/2 早上幫POPO胖達洗澡 下午去學羊毛氈 2/3 大家聚會喝下午茶 
到了2/4 重感冒 但Perry早上要上班下午要去辦美簽 車子還在我這 就中午開車去他公司然後陪著去台北
不論是來回車上或他在辦美簽時 我都又冷又發燒的昏迷著 回來後到馬偕急診 燒到39.4°C還有脫水現象

2/5 整天感冒昏睡 到了晚上比較恢復正常 琪也回來 就一起看了《門徒》
2/6 起床後就開始收行李準備回宜蘭 但因為重感冒到怕了 所以連羽絨被羊毛被都打包帶回家
1點從新竹出發 3點就到三星家了 沒什塞車 回家陪阿媽講講話 她因為眼睛復原很慢就一直心情不好
晚餐吃有史以來最難吃的一次團圓飯 往年都是阿媽會煮 今年全交給爸他老婆跟嬸嬸做 真的是很難吃

2/7 睡醒已經中午了 下午跟高中同學聚會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8點多的事 雨還是一直沒停
2/8 更誇張的睡到下午1點 然後就回新竹了 初二回娘家的到處大塞車 到新竹天都黑了
回新竹後 就是窩房間開暖器看《醫龍》 變成半夜4點睡 中午才起床的生活
明明就休息超多的 在房間也是猛喝水 但感冒到今天都還沒有好

如往常的今年還是POPO跟胖達跟我回三星 噴噴去Perry家 想說琪有帶相機 那家裡相機就交给Perry
結果琪也沒拍什照呀 而且拍了還沒傳給我 傳來了 結果胖達一張都沒有 所以過年只有父子檔的照片
  
  (這是織給胖達的紅圍巾)     ($6元的小紅包)      (羊毛氈頂頂菇)

Perry家有一隻超兇的貓 牠都會主動攻擊我們家3P 牠不高興時也會去抓人 雖然名叫baby但很兇很兇
之前第一次帶POPO跟胖達去Perry家時 POPO只是從baby旁邊走過 牠就手出來快又狠的想抓POPO
噴噴去過Perry家幾次後也知道baby的狠勁 所以回去時都會在門口不敢進客廳
 

明明相隔很遠吶 繞一下路也可以從旁邊跑掉吧 但噴噴就是不敢 胖達跟PO也是一樣不敢


因為一直下雨 所以這次回去我有給牠們準備雨衣 噴噴的怕Perry不會幫牠穿 就給牠簡單的肚兜


待在家的時候 睡得像大爺似


還有比平常多5倍的零食吃


當然 胖達跟POPO也是這樣糜爛的在過年 不過胖達跟POPO放風的次數更多 一天去好幾次院子

過年當然有給牠們穿新衣 父子檔穿的是紅通通Snoopy賀年制服 胖達則是小粉紅兔子+媽媽手織紅圍巾
然後我也包了紅包給牠們掛身上沾喜氣 不過怕紅包會掉 所以只放了$6元 果然小噴的紅包就不見了
這些都沒照片啦 所以請自行想像 要一個破病許久的人不斷拍照說故事也太沒同情心了 是吧

還有那個踩踩樂 我本來是想踩20萬啦 可是我就愛一串同樣的數字 222222看起來好棒
只是我忘了222222跟20萬差的是2萬不是2千 還以為幾天就有:p 所以 反正活動無期限 哈
不過還是希望我感冒快點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