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味 新竹市牛埔北路33號 03-5387969  合菜或單點型/每道菜約$100~$250 週一公休

上週吃完泰屋回家後 Perry問我好不好吃 我就說不好吃 於是他又問我真的那麼想吃泰式料理喔 我點點頭
他就答應我週末再帶我去吃星泰 我也滿心期待要去吃星泰呀
但是要去吃前 剛好看到瑪娘的回應想到還沒去過泰味 所以就改去泰味唄

我們從經國路走延平路開去 接到牛埔北路時一直在想 我們是不是走錯路了 
還好繼續往前再開 終於看到了泰味的招牌 外表看起來真的很家庭小吃店耶
 

進去以後 只有2個小桌還沒坐人 大圓桌那些都像是家庭聚餐好多人喔
店內大概有6大圓桌 6小方桌(2~4個人坐) 佈置還是非常像小吃店的樣子 只是多了很多大象
 

看了菜單 價位真的比星泰便宜不少 所以雖然我們才2個人 還是點了5道菜:p
1. 泰式炒河粉 $80(我們點小份的 大份的話是$150) 

這道菜是招牌之一 雖然名字叫河粉 可是跟我以為的不一樣耶 不是那種寬寬滑滑的麵條 比較像家常麵
加了檸檬跟辣粉後 吃起來酸酸的小辣 配料還算豐富 味道也不差 可以點來吃吃看

2. 蝦醬空心菜 $80(我們點小份的 大份的話是$150)

本來看到才$80元的蝦醬空心菜 我們很想點大份的 還好沒有
上回去泰屋我說那是我吃過最沒蝦醬味的空心菜 這句話我要收回 泰味的才是!!!
不要說沒有蝦醬味 連一般快炒店的鹹味. 辣味都沒有 有夠糟的 吃的我好生氣 我自己炒都比這好吃

然後插播 這邊的白飯是用碗來算錢 每碗$20元 很貴 貴的莫名其妙
碗也沒多大 而且是很普通的白飯 不是泰國米 也沒有特別調味


3. 椒麻雞(辣味) $250 另外還有酸甜辣另一種口味

超好吃!!! 這家的椒麻雞超好吃的 光看照片讓滿滿的辣椒蒜頭就讓我口水直流 (不過也沒很辣)
而且份量很多 比星泰的量大約是1.5倍 這麼大盤$250很超值


4. 辣炒雞肉 $150

菜單上寫著辣炒雞肉(打拋雞) 所以我們點了 送來時很傻眼 怎麼會長這樣?!
我們吃過的打拋雞 都是用絞肉去做的 只有泰味是用整塊的雞丁
不會不好吃 但是這就是普通的炒雞肉而已 不像是泰式料理的口味

5. 泰式蝦餅 $150(我們點小份的 大份的話是$250)

雖然點之就知道這邊沒有月亮蝦餅(也沒有金錢蝦餅) 但這個泰式蝦餅的樣子還是讓我很訝異
份量上雖然不多 但是因為頗油 所以吃到後來很膩 沾醬超甜的 梅子醬的味道很重 應該要調更酸點
口感很像鬆鬆的花枝丸 吃不出蝦味 就跟一般的魚漿製品差不多


雖然在泰式料理中 泰味是相當便宜的 很多人推薦 但跟我的口味不合 
除了椒麻雞外 另外那幾道很普通 我不會想再吃 還有蝦醬空心菜這個大地雷 真的很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