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X的 我又爆炸了 對 我脾氣不好 馬的死無名你替回應欄加三小字 
一樓搶頭香 二樓頸推 還有專業的五樓 靠夭 為什Blog要BBS化 我一點都不想要這種字眼出現
要推出新功能也有格調些 是腦殘嗎 只會想出加幾樓沙發這種字詞 整個火大!!!!!!!!!!

還有嘴賤的不得了某摳雞嬷 只會嘴炮打很大 見個血就說有礙心靈 被挖到痛點就說別人斷章取義
牆頭草好歹人家也只有兩邊倒 嘴炮王卻可以四面八方都打鎗 然後還要一副我最犧牲我最偉大
這麼了不起怎不去當師姐師姑 加入老鼠會應該能滿足您姥那好大喜功的虛榮

又還有 賣書也是一肚子火 約好時間遲到的一堆 從開始面交到現在只不遲到的人竟然連10%都沒有
當中有公主來信說想買書 可是自己不常上B不大收mail要我到她的Blog去留言 留了幾天結果勒
不買也不會告知的 我應該看到這種沒條理沒禮貌的信就直接D掉 一定是最近做腦波分析到自己錯亂
我沒有窮賤到不賣書就活不下去!!!

我就是這樣 喜歡就會大聲說(J媽 我好喜歡你喔 如果你能更勤勞寫Blog就好 呵) 討厭更不會小聲講

這邊是活火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