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時候 我給自己一個很奇妙的目標 不是高三生想的考上大學 而是更奢華的目標(笑)
20歲要有鑽石 25歲要有車子 30歲要有房子 在17歲的我的當時不知為何這樣確定著
然後人生就循著這支架而築起
IMG_0004 by you.

雖然博閔總說我的世界很不正常 悲慘的童年 破裂的家庭 但我總覺得
人呀 一生要受的苦跟要享的福都是等量的 
於是以前的那些眼淚痛苦難過只是比別人早一點遇上而已
所以現在的擁有 其實是苦盡甘來 
IMG_0007 by you.

遇上了許多讓我感覺自己是很幸運很幸運的人 
像是博閔和米米媽 都讓我在不安時候感到平穩
最重要的 當然是身邊的某P好先生 容忍我對3P那緊繃的擔心 
尖銳兇狠的個性 還有勤儉持家的能力
IMG_0019 by you.

前陣子 自己弄得好累 3P生病的事 聘請新幫手的事 義賣的事 家裡改造的事
就算去做了SPA 整了骨後 還是很快又疲憊不已 
於是在3P穩定的情況 還是決定Pnack暫停一下下
讓自己把手上的事先處理完 身心都要整頓好 再出發
IMG_0005 by you.

昨天的Photo wall 某P說幹麻只有照片不寫字 但我就只是迷戀的想放3P照片而已呀

IMG_0036 by you.

這篇 其實 也。是。
IMG_0035 by you.

我總是會這麼想,
自己這個人,即便活在世上也並未佔有多少空間。
如果一個人哪天消失了,大家最後都會逐漸習慣。這是事實。

可是只要一想像少了自己的場景,
以及將在其中繼續生活的那些自己心愛的人,我就無法克制住自己的淚水。

僅僅剜除我的形體的世界,也不知為什麼,看起來竟然如此淒涼,
即便是短暫的時間, 即便登場人物早晚全都會在時空的彼方消失,
那空間看起來也有如一件非常寶貴之物,

閃閃發光。
 

                         《吉本芭娜娜.盡頭的回憶》

IMG_0094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