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 我就是很喜歡佈置房間的人 就連住宿舍時 也是會在冷冰冰的鐵架上加一堆有的沒的裝點
之前博閔就說我家應該不會是他喜歡的樣子 因為我一定會弄很多小東西把家裡弄可愛
昨天看到土豆媽咪說她家爸爸不準她用壁貼把家裡搞的花花綠綠 就又偷偷的給某P加分
因為 我又買了新的壁貼來佈置房間啦~

主臥一直是我很想改造的部份 之前在我們的家~(8.3)房間完成這文就有說
因為省錢+不浪費 所以主臥所有的東西 都是沿用租屋時期來的 包括一堆鐵架跟三層櫃
雖然我有在鐵架用舊窗紗來擋(如下圖4) 但一來是這窗紗太透明 看起來還是頗亂
而且這窗紗之前使用時有裁剪過 長度落差很大 就更沒有整潔感
nEO_IMG_1 by you.

於是上回去IKEA 就買了新的窗紗來替換 新窗紗一套是800多元吧 我買了2組
買回來的長度快250cm 我捨不得剪 所以就反折來用 剛好上面看起來像是裝飾邊
你拍攝的 IMG_0128。

之前的窗紗是用IKEA的天花板滑軌組+勾勾來吊掛(下圖2) 但是新窗紗不能這樣勾 除非我要穿破它
nEO_IMG_2 by you.

於是我就想到在大創買的木夾子們 買了很久都不知幹嘛 剛好可以用在這邊
所以呀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我買的阿哩不達們總有一日都會找到出路的XD 
你拍攝的 IMG_0129。

換了新窗紗後 我覺得房間感覺潔淨多了        沉思的噴噴小王子
你拍攝的 IMG_0132。你拍攝的 IMG_0136。

從門口進去的樣子 我自己覺得很夢幻啦XD 不好意思 鏡頭不夠廣角 請自行湊起來看
你拍攝的 IMG_0130。
你拍攝的 IMG_0131。

除了換了紗簾外 上週去家-Box時看到超可愛的字母壁貼 雖然一張要$129 比大創貴很多 但.....
有P耶 我就手滑了3張回來
你拍攝的 IMG_0575。

本來是因為3個P字而買的 但回來後卻不知要把P貼去那兒 然後又看到我們單調的房門s 就又找到出路啦
因為最近陰涼涼的 我們家的房門剛好都離光線來源有遠到 所以只有客房能拍一下全景
你拍攝的 IMG_0559。

客房貼的是GUEST 某P說: 這房間都是你妹在住 貼GHOST算了 XDXDXD
你拍攝的 IMG_0560。

工作室貼的是WORKING 不過那個N底色是透明的 不夠明顯
你拍攝的 IMG_0574。

臥室當然就是BEDROOM囉 不過因為每張圖案都一樣 所以為了不要讓兩個O都是同樣的 
第2個綠色的O 其實是被我斷尾的Q  還有這張壁貼非字母的小圖案 ex. 蝴蝶. 小花
都是要自己剪下來用的 不像字母則是已經裁好邊邊很好撕來貼的那樣
你拍攝的 IMG_0568。

浴室門 貼的是BATH 本來我在貼時 有這麼一段對話
K: 廁所要貼什呀      P: 貼SHIT呀
K: 喔 好 (開始貼上"S")  P: (大驚)你幹嘛真的貼!!! 我開玩笑的 你懂不懂呀  
明明貼SHIT也很實在呀 幹嘛這麼兇八八
你拍攝的 IMG_0569。

貼好字的門跟走道的吊燈很搭吧
你拍攝的 IMG_0571。

以上 就是最近我們家的小變化啦 下個目標是化妝檯整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