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雖然小小的 但是每個房間都有放床 讓3P可以走道那睡到那XD
客廳跟主臥放的是Costco的大豆乾(聽說現在已經沒有方形的了)
還有包了Microfibres布的沙發Englander床墊也都是3P睡覺的範圍
而工作室的部分 因為地方真的不夠大 所以一直以來都只有用小小粉紅床跟薄墊來當床
IMG_8122 by kenalice.

小小粉紅床 是在剛養POPO的時候買的
因為POPO一來沒多久 就把胖達達舊的床給咬壞 於是就買了小粉紅給胖達 算一算 也快6年了耶
這個小粉紅床 對P家來說 擁有了相當珍貴的回憶 現在 就開啟懷舊模式帶大家看一下 小粉紅的過往
本來應該是胖達的床 卻總是被父子檔搶走 尤其是POPO 完全不顧體型就硬卡 把床都壓扁了
DSCF3334_nEO_IMG by you.
1 by you.

劉小噴也曾經在小粉紅上製造出南瓜事件


眼看著小粉紅都已經變形到很歪斜 胖達達還是會想要進去窩在裡頭 於是我就上網找了一下同類型的床
看到IRIS出的雪花床 有出好幾個尺寸 其中PBKF-650大小剛好可以放在我們工作室
而且也是四周有包起來的跟小粉紅一樣 價位又便宜(才$750) 於是我就快速的下標2張回家囉
kenalice 拍攝的 IMG_3215。

我很公平 想說紅的給POPO 藍的給胖達達 所以也有買白的(Premier Pogo Plush球)給噴噴
kenalice 拍攝的 IMG_3218。

IRIS雪花床的質料是刷毛布 實品的顏色比較接近這張 是很可愛的藍跟很飽滿的紅
中間的墊子可以拿起來 所有的布套都有拉鍊可以拆下來清洗(包括四周立起來的邊邊喔)
邊邊的觸感像是泡棉 應該也是不耐POPO的壓力吧 中間的枕心不算飽滿 喜歡澎澎感的得自行改造
kenalice 拍攝的 IMG_3262。

一張放在靠近Perry旁邊 一張放在我這 小朋友們不論要找爸爸還是媽媽都可以有地方窩
kenalice 拍攝的 7777。

這床的大小約為64 × 48 × 20 雖然躺一隻會比較舒適 但愛擠的話 2個小朋友也是可以卡燒啦
kenalice 拍攝的 IMG_3286。
kenalice 拍攝的 2222。

被POPO搶床後的胖達達一臉臭的盯著我XD
kenalice 拍攝的 IMG_3289。

看到這邊 噴噴小王子的粉絲又要指我是後母了 唉唷 我是好媽媽耶
小王子超愛他的新玩具說~~ 而且床他也有睡到咩
kenalice 拍攝的 3333。

雖然有新床 但是胖達達還是會吵著要抱抱 胖達達你這樣媽媽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耶
kenalice 拍攝的 4444。

因為天氣漸漸變熱 就算開冷氣 刷毛布睡起來還是會比較不舒服
所以我接下來要用Microfibres布來做替換套 這樣夏天也能夠睡舒服的床

忘了說 小粉紅洗乾淨後 現在還放在客廳 因為看到這個小朋友這麼愛它
我真是為勤儉持家的遺傳跟教導感到驕傲吶
kenalice 拍攝的 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