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過了12點 很難得此時我還在電腦前 然後發現 已經是白色情人節了耶
白天帶3P去做了終極大健檢(笑) 覺得自己緊繃好久的某條線 終於可以鬆開了

去年這時節 3P的爆肝事件 讓我第一次感受到 差點失去他們的可怕
一年了 我還記得很清楚 那天噴噴突然停頓的樣子 我還能回想起當時開車的手有多麼顫抖
在夏天來臨前 終於沒事了 但就只那麼一個夏天 又出現了血液寄生蟲的事件
(雖然經過今天健檢後 證明當時的血液寄生蟲問題極可能是誤判了)
然後我就開始了神經質的生活

上班時 要是忘了關房門或忘了開攝影機 就會衝回家
一定要上班時也看的到孩子 即使他們只是一直睡一直睡 可是沒看到 我就無法安心
所以攝影機才會裝了一台又一台
kenalice 拍攝的 0310_IP。

睡覺時 偶爾半夜醒來 就得去摸摸每個小朋友 我要聽到他們的呼吸 碰到他們的心跳
如果他們睡太熟了 我也會害怕 就會偷偷的搖搖搖 有一點點驚醒 就好
洗澡時 怕水太熱 烘箱太熱 會不會等等就失去了誰的心跳 
不時的提醒又逃避 我的小胖達我的POPO鼻都已經不再年輕

琪說 還好你不喜歡小孩 否則一定會是超誇張的媽媽 嗯

記得 很久之前曾跟某P說 下次我們養狗可以一次養兩隻 當時還沒有噴噴
我說我可以認養我喜歡的米克斯 他也可以養他喜歡的小柯基 兩隻一起有伴成長
但是某P拒絕了 他覺得我太天真 只想到一開始的美好 沒想過 等兩隻一起變老 一起離開
那我要面對的 是雙倍N倍的痛苦

我現在真的能夠深刻體會到了 胖達跟POPO只有2歲多的差距 在這麼多年後 已經變成同樣的時間區段
某P說我走火入魔 說如果吃胎盤那些可以讓3P健康長壽 我一定會去買回來 不管道不道德 不管昂不昂貴

也許 是吧

所以當今天醫生說3P都是健康寶寶 雖然都有一些小問題 但是都可以在觀察 不需吃藥動刀之類的處理
也排除去年似有若無的血液寄生蟲後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某P說 花錢買你的安心 如果3P的健康能用錢買的話 我真的願意一直撒下去

能擁有你們 我是多麼多麼幸運
kenalice 拍攝的 IMG_2081。

輕輕的愛你 輕輕的愛你 我的寶貝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