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標題:P家的戰鬥澡之POPO炫耀再炫耀
副標題:CAIN&ABLE茶樹精油洗毛精、超柔軟吸水毛巾

小麥草用了好幾瓶後呢 陸續都還有交替著買不同的洗毛精來使用
前陣子是用
愛柔燕麥蘆薈 雖然這款主打緩和皮膚問題 但偏偏胖達達用了會過敏
而且這款的起泡力跟香味都比較弱 用在父子檔身上很雞肋 最後被我拿來洗頭....

近期則是米副團幫忙訂了狗友會團 
買了Good buddy的低敏清爽和滋潤蘆薈 以及cain&able的茶樹
Good buddy目前還沒有計畫使用 所以這次就先跳過介紹啦

cain&able在去年初 因為要去蜜月我就曾經購買過這品牌的旅行組 
很小的容量 卻有著非常夭受的價格
當時買的旅行組包含了薰衣草的洗、潤以及護掌霜 
不過這牌子的薰衣草 不像平常聞到的那香氣 比較淡 而且帶了尤加利的清涼 
用起來也偏乾澀 起泡力比小麥草差 但比愛柔好
不過因為覺得CP值普通 所以沒有持續購買 
直到這次有團購 當然要入手另一個口味試看看囉

先來說說3P的洗澡吧 我現在可以在1.5小時內完成3P洗澡到全乾 外加清理浴室跟洗好自己
大約40min洗完3P 然後花10min吹 接下來30min烘 最後再補強吹一下
而我幫3P洗澡一定都至少洗3輪 
請見此篇 如何能夠如此快速的能夠完成戰鬥澡呢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這話真的很有道理 
全都是因為
洗狗台DK雙馬烘箱這些好物的幫忙吶

在洗澡之前 先把烘箱推出來 鋪好吸水毛巾 架好循環扇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693。

接著把3P拎上洗狗台 在
浴室Plus+的改造中 加裝的蓮蓬頭架就是為了這種時刻
讓3P的表層毛髮先打濕 然後女僕就來去準備塞耳朵防進水的化妝棉 順道穿上防水圍裙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698。

接著開始拚命的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
少爺們雖不愛洗澡 但是卻也總能在女僕的努力洗洗洗之下而迷濛入睡
kenalice 拍攝的 4。

通常我第一個下手洗的會是POPO 因為他毛量最多 所以當洗了第一次POPO
就把他位移到中間 繼續沖水 換成毛量第二多的噴噴小王子最靠近我 
再繼續洗洗洗、洗洗洗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699。

我拍這些很辛苦的說~滿手都是泡泡 還要先沖乾淨拿相機拍 還好少爺們都很嗑藥的持續迷濛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712。

噴噴洗好後 就跟胖達達交換位子 反正就是我努力洗1P 
另外2P就去旁邊沖水沖沖沖 交替3回合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714。

雖然說這次買的cain&able茶樹比市價便宜很多了 
可是因為很小瓶呀 所以只有給胖達達專用
cain&able的洗毛精 起泡力都只能算中上 對於非常愛泡泡的家長可能會用起來很不順
茶樹這瓶的香味很茶樹XD 但是一樣是淡淡的 聞起來很適合夏天要的清爽 
我蠻喜歡這香氣的
kenalice 拍攝的 5。

而且這款我在用的時候 從一開始就帶有一些些乾澀感 
就算在泡泡這多的時候 一樣會覺得澀澀的
這跟小麥草比較不一樣 小麥草用起來滑順 但是到沖水後才會感覺澀澀的 
這款則是從頭到尾都有澀感
目前使用了2次 胖達達都沒有過敏 所以我很可能會持續購買下去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718。

最後3回合都洗過了 就要徹底沖乾淨了呀 我就會先發揮長短腿省水秘訣這樣給他們沖一會兒
這個時間呢 我就可以快速的給自己洗澡 不然身上都會超多狗毛的
kenalice 拍攝的 3。

不過貴婦很懶惰 所以站沒多久就整個賴在父子檔身上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722。

3P都沖乾淨後 就準備大風吹啦


吹完毛澎澎的好可愛唷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730。

然後就一隻隻的抱進烘箱裡面 3P很乖喔 先進去的不會/不敢跑出烘箱外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733。

然後又是一段少爺們昏昏欲睡的慵懶時光 通常此時會請男傭出來看護
kenalice 拍攝的 6。

女僕這時就要快點來清理浴室
kenalice 拍攝的 1。

不過這次比較特別 因為除了跟團買洗毛精外 也買了吸水毛巾
雖然本來家裡就有 可是看到別人大推狗友會團購的這款 就忍不住還是跟了一大一小
用了以後 真的大推!!! 這款的柔軟細緻 比市面上好買的那些舒服太多太多太多啦~
不過相對的 價格也較高(就算是團購價也不便宜吶) 
而且尺寸偏小 就算是大條的還是比浴巾小了不少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737。

因為要試用吸水毛巾 所以讓POPO出來擦擦 
結果這個炫耀鬼又來了XDXDXD 之前的炫耀請點此XD


之前看過某本書說 狗狗不會「故意」 可是看過劉PO鼻這行為 分明就是故意的嘛!!!


對照著這個笑容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749。

另外2P應該狂罵三字經在心裡吧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744。

本篇標題讓我換了又換說~ 因為整個重點好像就是炫耀鬼劉POPO超可愛的 啾啾啾


 發問注意
1. 狗友會在這邊 
http://www.dogchd.net/ 不要再來白目的問去那買那團的了!!!
2. 烘箱是自己做的 洗狗台是IKEA的尿布檯(已絕版) 
吹水機是DK雙馬達 網路上很多賣家都有賣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