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試用 是由光能淨提供的
對於這類光OO的除臭產品 因為名字都好像 所以我一直搞不清楚誰是誰
一直到收到產品後才發現 原來光能淨就是我買過的那顆蛋呀!!! 所以對這次的試用還蠻期待的

試用聲明 本人只有拿到這幾樣試用品 沒有收錢或其他好處唷唷唷


1. 光能淨蛋
之前曾在狗友會跟團買了光能淨小蛋 雖然買之前對這顆蛋的厲害半信半疑的:P
現在小蛋也使用一年多了 放在車上的效果我覺得很不錯(自以為空氣有淨化到)
詢問有搭乘我們家小可的同事 也說我們家車上不會有很濃的狗味 所以這次收到大蛋很開心

大蛋不像小蛋有附可愛的蛋盤(?) 說明寫著其效能所合適的空間在6坪之內
在家中 最需要淨化異味的就是廁所了 所以大蛋一收到我就放到鏡架這


但是 我們家廁所是有雙窗戶又通風良好的空間 加上女傭還算勤奮不時會刷洗 所以
放了大蛋之後 並沒有特別感受到它的能力

大蛋的下方 就是3P在家如廁的空間



在3P尿尿後 因為有自動沖水系統 所以尿味不大會殘留 用了大蛋 除臭效果不明顯
如果是便便 那麼臭氣會直到便便被檢起來丟進馬桶沖掉那一刻 在此之前 大蛋無法對抗大便
而大便沖掉後 臭味來源已除 大蛋的淨化效果 更不明顯

若將大蛋放到密閉空間 像是鞋櫃 那麼除味的效果我覺得很好耶 鞋子的皮味塑膠味很快就消散了
只是大蛋放鞋櫃 照不到光 聽說久了效果會變差(我才用不到一週 無法明確告訴大家)
所以我覺得光能淨的淨化蛋 最適合用在車上或是通風比較不佳的廁所 開放空間用起來很無感


2. 光觸媒寵物專用地板清潔劑
因為目前我們家全鋪了多益得止滑毯 所以只能在浴室跟廚房的磁磚來試用
這部分沒有拍照 因為氣味是拍不出來的XD 用來刷浴室地板3P尿墊下的那區磁磚
清潔力普通 跟Mr.威猛比 一點都不強 但無色無味的 用起來會比較安心
除味的效果算佳 因為隔天再次刷尿墊下方這區磁磚時 刷洗過程中不像之前尿味衝上來的感覺


3. 光能淨寵物衣物專用洗劑
這個枕套是平常胖達最喜歡在上頭吃東西的 所以整個很有濃濃的口水+食物味道
但是髒污程度還好 我們家沒有啥特髒的衣物可以來嘗試 很抱歉


照著使用說明 壓了4-5次放後滿盆水 這瓶用起來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很像比較稀釋的冷洗精
先搓揉後浸泡15min 再用清水清洗一次 洗完的枕套沒有香味 也沒有口水食物味了 很神奇
而且這枕套後來又裝回去給胖達達蹂躪 變的比較不容易變臭耶


讓我驚豔的是 那天 有某個小孩便便沒大乾淨 黏了一小團在屁屁吶 就給我跑到床上坐下
我才剛換好新床單的耶!!! 趕緊清理 便便是擦掉了 但臭味依然好重 就想說拿這瓶來試看看
在髒污處用了一些原液搓搓後 臭味消失了 我鼻子貼到床上聞都沒臭了!!! 超神奇 
所以這瓶已經被我列為下次必買清單!!!


4. 寵物瞬間去味液
生活小物P家的清潔除臭用品 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我對除臭產品也是身經百練的買過相當不少
雖然總是在失望 但當看到「瞬間」這名稱還是不免被引誘 這名字聽起來多麼神效呀


為了要印證瞬間的神效 這次特別商請P家一哥劉POLO借一下他的香香腳
右腳實驗組 左腳對照組 結果



這瓶的效果 從以上使用前和使用後的照片 大家就可以知道 沒、有、差、別
POPO: 請不要猜測是我的腳腳太臭


為了不要誤解這產品 再請一姐出馬


一樣右手實驗 左手對照


使用前後的效果.........請自行解讀胖達的表情


俗話說 無三不成禮 於是最後小王子也上場了 而且我們這回搏更大


這個無法有實驗對照組 但使用前後一樣是 便便臭味沒消掉


另外我也用毛毛拖鞋來嘗試 這瓶瞬間除味的效果真的 除了心理作用外 無法感受




以上是這次的試用心得 如果家裡空間適合的話 我覺得淨化蛋蠻適合當入門體驗款
我個人最滿意的則是洗衣服那瓶 給大家參考囉
也謝謝光能淨願意給我試用 能夠接受真實心得的廠商真的不多了XD
除夕夜還撥空寫試用文 我也是挺認真的Blogger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臭產品 試用 光能淨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