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鬼團買ALPHAICON涼涼衣時 眼睛很會亂瞟的我 不小心看到了這件Full Dog Guard
想到某P說夏末去游泳時他很冷 這樣的話 POPO也會冷呀 這件防護衣看起來好適合保護POPO
所以就價格看也沒看的下訂了 甚至還多買一件給噴噴→事後發現這衣服很貴 整個超幹
貴一點的衣服果然包裝也高檔 嘖


ALPHAICON名字好漏漏長 所以等等開始就簡稱阿法牌 而Full Dog Guard就簡稱防護衣

阿法牌的官網上說 這個防護衣的功能很多 有:防寒保暖、防撥水、抗紫外線、防臭
POPO 脖子39cm 胸圍58cm 體重12.1kg 我幫他選的是珊瑚紅的CGM號
噴噴 脖子35cm 胸圍54cm 體重12.4kg 則是拿銘黃的CGS (CG系列是專為科基設計的體長)
除了珊瑚紅跟銘黃之外 這款防護衣還有出比較低調的灰色 尺寸則是從胸27-108cm都有出呢

然後我似乎忘了拍衣服本身的照片 所以我們直接跳實穿吧
這衣服摸起來很像潛水衣(不過我也沒摸過真的潛水衣 只能說想像是這樣)
彈性超級好 所以穿上去曲線畢露 非常性感(?)


在小GG的部分 有設計一小個布塊供人裁剪(詳見此圖) 以便因應各種大小GG

       ↑傳說中的噴小龍

抗紫外線或禦寒我無法測試 不過防撥水這功能真的是超強!!! 比荷葉還厲害


所以今年首游 我們就穿著防護衣下水囉 本篇似乎要兼五峰旗泳記


看到父子檔都被抓去穿緊身衣 小胖達落荒而逃


防護衣很可惜的沒有浮板功能 所以POPO的得再加穿救生衣 
救生衣 去年寫過了 別再問我哪買 去年文章內都寫得很清楚了!!!


媽媽也穿好了防護衣XD 雖然醜了點 可是青蛙裝真的很好用啦 不要再笑我了 


穿上防護衣的父子檔 就好像沒穿一樣 活動起來非常自在


混蛋噴也一樣把撿球後 去遠遠的地方遺棄它 然後自己游回來


雖然行為超機八 可是還是好可愛 (腦殘的母愛)
科基的尾巴這麼可愛 希望人類不要再把他們剪掉


Doggles眼鏡 游泳時可以多保護一點POPO的眼睛


小胖達皮膚才剛回穩 所以沒有強迫他也下水


為了不要一直去幫混蛋噴撿球 就把球鍊起來了


結果傻孩子差點被自己淹死


放開他之後.....





我可憐的PO鼻被撞到頭都濕了!!!!!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後來把胖達達也拉下來游一下


胖達達游泳最優雅了


在我們游了一個多小時後 來檢視一下防護衣的成果吧


腹部跟手腳因為有袖口那些洞口(?) 所以水還是會進去 但是整個背部是乾的唷
所以上車前 我們只需要擦擦肚子跟手腳 不怕把車子弄得濕漉漉又髒兮兮了


隔週 我們又去游泳時 想說天氣很熱 就沒有帶防護衣
結果POPO游到有點發抖 所以禦寒我想應該也有做到 決定游泳還是要給POPO雙重衣服保護
混蛋噴就沒差了 所以買防護衣給他真的很浪費 只有噴小龍很逗趣而已


如果年紀大一點或心臟比較不好 但又需要游泳復健的狗狗 我覺得這個防護衣還蠻值得買的
而且穿了幾次後 衣服本身都還是新噹噹的 應該頗耐穿 這樣一想 價格高也比較能夠含淚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