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而久之 總會有那麼一天
天空的像是一轉身就可以看到瑪莉歐在跳躍
下班回家的路上一個燈也沒等到 so Lucky so Nice so Happy

朝著日落的方向前進 想念著颱風
想念著16歲時和netter走著的放學路上 那夕陽餘暉

然後想起博閔


博閔說我是幸福的人 出乎他意外的在畢業之後過的最好最幸福的竟然是我
然後想起溫瑞凡那經典的 
只要這麼一天 就算我死掉了 我也想要回到平凡的這一天


感動於自己能擁有的每一天

而青春的眷戀則留在詩裡



葉青〈大雨〉 

雨下大了
理應你是在屋裡
但我怕你被其他東西淋濕
歲月之類
人群之類
                                                                               
你常常把傘弄丟
你的傘都很好看
小小的白雲 載著你 去許多地方
在大雨之中
                                                                               
你始終不會懂我在為你擔心些什麼
雨是不會停的
有些時候雨是不會停的
並不管你是否有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rio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