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久違的胖達特集又來了
上次去北埔游泳失去了噴噴的綠色愛球後 為了避免浮水玩具庫存不足 我就想到阿羅很愛的繩子球
可以輕輕拋很遠 又可以浮在水上 所以就問了一下繩子球的正確名稱
玩具小百科摩媽立刻知道我在問的就是
Go Frrr Ball 上Y拍找發現這球還真少人賣 本來想要找代購了
結果翻了露天竟然有耶 而且價格合理 同賣場還有二手救生衣看起來也不錯 就一起帶囉

不過本來主要目的的夠夫球 上回去游泳噴噴不怎麼願意玩 還需要些時間來培養感情吧我想


救生衣的部分 這款我之前有在別人Blog中看過 但是卻一直不曉得正確名稱
所以就把包裝紙拍一下 有興趣的請自己找尋唄 不過這件之所以原賣家會拋售 就是買到包裝不合的
他以為買到S號 結果實際一量裡頭的救生衣卻是M號標準 所以拋售 不到$500元就買到 超開心


這件救生衣最大的特色在於脖子那個浮筒


使用方式如下↓  把頭匱上去 我不是唬爛的!!!


剪裁對我們家3P來說都相當合身


PO鼻穿起來也很剛好 不過繩子已經放到最鬆 所以尺寸表還蠻準確的
長度也不會卡到後腿 讓我有考慮把浮筒這件給恐水PO 讓胖達跟噴噴穿Ruff


這個浮筒的設計真是太可愛了 



實際下水的時候 浮筒也真的有發揮效能喔 可是胖達達游起來前手有時會打到浮筒



游一游浮筒還有可能會歪一邊 立意很棒 但設計還有待改進


而且這件救生衣屬於軟版的 表面材質感覺容易破 不適合去比較顛簸的水域跟過動的使用者→X噴


以我入手的價格來說 這款品質還算可以 但若是以日幣原價來買 就太不值得了


目前買過的5款救生衣( 我少拍了無牌那件 請大家自己拼湊比對) 來做個比較小表格吧
Channel Pet我都出清了 P牌則是出清也沒人要買XD 而台拍無牌的留著當備用

 
 Premier
 台拍無牌
 Channel Pet 
 Ruffwear
 日本某牌
 約略價格
 2
1千內
 5
 5百內
 2
1千多
 1
 2千多
 2
1千內
 浮版材質
 2
 中等
 2
 中等
 4
 偏硬
 5
 硬+挺
 1
 軟趴
 衣長
 1
 過長多
 2
 過長些
 3
 算剛好
 5
 最剛好
 4
 算剛好
 品質
 3
 普通
 2
 尚可
 4
 應該耐用
 5
 耐用
 2
 易破
 扣環位置*1  1  有提把  2  背上方便  2  背上方便  1  提把內  0  沒有設計
 總結CP值
 9
 算了
 13
 便宜首選
 15
 挑身材
 17
 貴但最好
 9
 算了
*註1:扣環位置對我來說很重要 R牌的藏在提把內 很難鉤 鉤了也會偏一邊 讓PO鼻游泳容易歪
   P牌的沒有扣環設計 但有提把 雖然可扣但一樣會歪會不穩

材質比較照


樣式比較照


衣長比較照



相關閱讀: C. O. P. 救生衣 Ruffwear救生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