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業

Table Ten美式餐廳 新竹市食品路99號 03-5726420 漢堡單點$180~$260 FB官網Here

美式餐廳是我們這半年來還蠻愛的選擇 除了格子之外 大概8月的時候也去了Host diner
不過口味不大合 除了麵包比較好吃外 其餘就..... 所以連相機都懶得拿出來拍
口袋名單剩Joe Table和喜樂還沒去 這次我們先跑來食品路新開的Table Ten

Table Ten開在食品路的布羅特麵包店旁邊 招牌很小 店面也很小
要不是有次在對面點三兄弟烤肉等著無聊看到 還真的不會注意這邊是家美式餐廳


Table Ten據說取名是因為店內只有十張桌 所以來之前就有心理準備位置會很不大


店內的布置就是輕度美式(重度美式就要Friday那種) 每張桌子都是2人座的那種小方桌


跟之前吃過的美式餐廳比起來 Ten這邊大多的餐點都有附飲料杯 可以自助咖啡汽水等
這點超貼心吶 不然去美式餐廳可樂一杯動則$50-$60 雖然可續杯 但還是會覺得點了好心疼


去了格子好幾次 只有一次遇到餐點上的慢的問題 而這天來Ten 不幸的比格子那次還要更慢
我們6:30來 餐點大約到6:5x才上來 雖然店員有先給我們杯子
後來也來說明因為廚房備料剛好用完 需要等比較久 是不是要先上水果
可是等待的時間真的太久了....


某P只能苦中作樂的跟他兒子合照XD


終於餐點來了 某P點的是煙燻鮭魚牛肉漢堡$240 這邊的漢堡有附薯條、水果、飲料杯
因為我不吃牛也不吃鮭魚 所以這個漢堡我就完全沒有碰


之前之美式漢堡 都大到沒法直接咬 沒想到這次的可以


我問某P這個漢堡吃起來如何 他回我麥當當的大麥克比較好吃XD


而我點的是十桌轟炸雞腿漢堡$220 因為我怕美乃滋醬放太多會噁心 所以店家就幫我把醬料另外放
Ten這邊的薯條就是很一般美式餐廳會有的那種 跟以前21世紀賣的薯條相似
可是比較起來 我會覺得薯條的部分 Host > 格子 > Ten Ten吃起來比較軟 口感略輸另外2家


雞腿排則是大到不像話 比成年男生的手掌還要大一些 不過粉裹的好厚 所以吃起來很會掉屑
而且雖然皮炸的很脆 可是吃起來還是太油了
不加醬料單吃略乾 還好醬料是酸奶醬 加了可以降低油膩感


以價位跟美味度來說 我會覺得Ten讓我有點失望 一來是目前店內的活動只有學生打9折 
跟網路上的食記是在開幕時期打折來比 現在價位不算美式餐廳的低價
美味程度 就很個人主觀 至少我和某P都覺得格子或是Host都比較好吃

Ten的贏面在於附飲料 以及服務態度非常好 
但飲料對我們來說不是非常吸引的點 有開水我們就可以了 
服務態度的話 除非很不好的店 
否則 普通的服務+餐點好吃 跟 服務超好+餐點普通 我會選擇前者 


所以整體來說 這次用餐的等待時間&消費金額&美味程度 Ten不會成為我們想再吃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