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ARK文有說 暑假時某幾天突然有買東西的狂熱 所以在iherb帶了ARK產品
然後所謂的狂熱 當然不會只買了ARK就甘願 於是還有好些奇奇怪怪的同一包回來XD

TheraNeem洗毛精就是其中之一

TheraNeem Pet Shampoo是Organix-South出的寵物洗毛精
看公司名字就知道是走有機天然的 TheraNeem是他們的主打系列 有人的也有寵物的

今天的英文單字 我們來認識Neem P家今年跟Neem相當有緣 咬牙 
還記得安美佳防蟲產品嗎 成分有Neem Tree
ARK洗毛精 我沒拍到封面 點去官網看 靠 名稱中也好大的Neem

Neem 它是植物名 一般稱為印度苦楝 就是味道很可怕
最貼切的形容我想應該是大蒜加花生擣在一起又放在密封罐很久整個消散不完全的複雜氣味
ARK洗毛精很臭 安美佳產品很臭臭臭 那麼TheraNeem一定是超級臭臭臭臭臭臭臭 崩潰
以後有寫Neem的產品我絕對不買!!!!!!!!!!!!!!!!!!!!!!!!!!

產品標籤有完整的成分、保存期限 成分中有*的表示為有機成分 也就是我師新風的主因
含國際運費一瓶大約$300台票 容量有360ml 還算是平價的產品

而且蓋子裡面有做彌封(我知道胖達很有戲XD 但重點是蓋子)

洗毛精PH質介於7~8之間 顏色是透明的黃(尿色?)

濃稠度偏稀 可還是比ARK稠多了 
味道 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 我都想戴口罩了 

起泡力中等 但比我想像中的好了 本以為稀度薄會起泡空虛 但其實手感還不賴

但就是我覺得好臭好臭好臭 洗的時候人很痛苦 小犬似乎無礙

沖淨力也不錯 沒什麼殘留感 乾乾爽爽的 不用很費力就能處理乾淨
但沖完後還是臭呀 雖然比起洗的過程味道淡多 可我還是聞的到那怪味

這麼臭我幹嘛還用呢 拿去刷馬桶不就好了
因為上次回宜蘭 芬綠寧的項圈已經快到效能期滿的4個月了 噴劑我又沒努力補強
於是回新竹後 覺得似乎有跳蚤跟回來 就用了這瓶來洗
洗了三週後 加上開了新的芬綠寧項圈帶著 就度過了這小小的蟲蟲危機
(但因為跳蚤我也看不到 會覺得有其實是自己過敏也說不定XD)

胖達對這款也不會過敏 而且皮膚頗穩定 洗完後的澎鬆度還不錯
但那臭苦楝味至少會持續個3天還不散真的很煩!!!
用量比ARK省 臭味比ARK強 價位差不多 可容量比ARK多了100ml
若追求對抗蟲蟲的話 TheraNeem比ARK更適合買 但我不會再買就是

目前 最喜歡的洗毛精 大概是Dirty Dog 只是覺得價位很XX
但等我把囤貨的Canus和C&A用完後 也許就會買Dirty Dog了

  更多洗毛精心得:http://kenalice.pixnet.net/blog/post/324389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raNeem 洗毛精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