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一個風格轉變的呈現 一方面是氣溫的改變 另一則是我剪短髮 再次 更短
於是想說可以改走簡約風 但發現 仙女穿起來很歐美時尚 多肉穿就很遊民
然後因為這次短髮的長度很愛翹 於是帽子開始幫忙遮遮掩掩 結果變成遊民病友風XD

前言結束 就來看這半個月的狂買穿搭 重複的基本資料 168cm 體重78 
三圍是41/33/42 全身都很多肉型 
平常買衣服 網拍通常要買胸42"的 nissen則是2L或3L 
美國品牌大約穿12-14號 ASOS買過16-20號
討厭看多肉女生的話請不要繼續往下拉囉^_____<

這天穿的是薄針織外+長版棉背心+淺色牛仔小腳褲+SP中跟V口鞋

薄針織外是Catworld‧鉛筆色系口袋針織薄外套 XL號 這件外套有點故事
9月知道貓世界也出大碼後 就刷刷刷的買了這幾件 整個大失望

http://www.catworld.com.tw/Product.aspx?pid=21860
(沒質感的白 釦子也很塑膠金 長度要紮才好看 放出來很沒精神)

http://www.catworld.com.tw/Product.aspx?pid=21889
(我胸107穿起來很合 沒有寬鬆感 下擺也憋 只有絲巾花紋不錯 但觸感頗粗)

http://www.catworld.com.tw/Product.aspx?pid=22150
(側面縮高了 穿起來讓上身短又壯)

http://www.catworld.com.tw/Product.aspx?pid=22386
(唯一一件穿起來有修飾度的 但是袖口下擺多處針織脫線 連釦眼都要裂開的亂縫)

當時退貨了 原因寫質感太差 唯一一件有點想留的 就是薄針織外套 但$280實在不值得
後來10月初 看到這款外套特價$100!!! 這價格就可以買了 於是包了幾色回來
這件外套真的很薄 但修飾性不錯 顏色也很正 像這個卡通的綠 就相當可愛
不過車縫那些都不是很好 要是原價$280 完全不值得買

長版棉質背心購於淘寶太後家 這件背心做成有點舊舊感的設計 
不會很透 可單穿 長度可以當洋裝了
淺色牛仔小腳褲大約是3年前OB出的 質料偏軟 褲管很貼 所以穿來大腿有點肥

鞋子是SP今年春款V口羊紋中跟鞋 改版後的賣場在此 改版前後我都買了 改天會寫專文
舊款我拿26 是很基本款的中跟鞋 有著SP家好穿的品質 而且顏色很可愛 相當好搭
所以也是幾乎每集都會出現的單品

這天穿的是寬鬆雪紡外+七分條紋T+反摺牛仔短褲+反摺靴

寬鬆雪紡外是7月FB社團跟到的 賣場在此 有藍跟杏 我拿XXL包色
合購價一件約$450 不算便宜 但也沒太貴 版型或是車工都不錯
但我覺得自己穿很顯壯 尤其是肩膀那邊相當有肉 不過自己多肉還怪衣服就太過份了
質料是不錯的雪紡 有一點點厚度 有點秋意後 穿起來更適合

七分條紋T 賣場在此 這件其實我去年就買過同款深藍色在淘寶朱小魚大碼 
去年買的價格整整貴了2倍多= = 朱小魚的風格也是我愛的 但他家衣服一直都偏高
這次看到便宜的就把長袖款也包了 所以現在一共有白7分、白長袖、藍7分、藍長袖XD

這件T是莫代爾材質 穿起來很舒服 尺寸也夠大 
前長後短的設計 我不是那麼喜歡 因為大腿跟部有時遮不到 要是能再長一點更好
白色會有點透 但穿淺色內衣的話 就沒啥關係 是還蠻值得買的

下身穿的短褲購於淘寶的雨季可樂 簡單素素的款式 
淡牛仔藍很好搭 也沒啥刷破亮片花俏裝飾 唯一特殊在褲管
反摺讓大腿看起來瘦一點 不過內側就會覺得褲管擠一團

鞋子是從去年就一直很想買的反摺靴 一直沒買是因為只到40號 飲恨呀
直到糖糖買了分享說她41腳可以穿40號 我就也衝了 而且沒跟團的還兩色通包
賣場在此 掌櫃出貨有點慢 可能因為是熱門合購物吧 散戶排單順序就慢了些

收到後鞋子本身真的好看的不得了 可是穿起來卻有點扣分 腿變的好短
平底短靴真的是短腿凶器呀 看來只有小驢靴才能救援 但小驢靴大腳沒尺寸買QQ 
不論顏色跟質感都與賣場照片一模一樣 我拿40號可穿絲襪 完全沒更寬裕的空間
但穿了幾次後 現在覺得蠻好搭的 也更合腳型了

這天穿的是小V七分罩衫+雙層雪紡背心+牛仔短褲+SP低跟鞋

雙層雪紡背心是夏末才入手的單品 也因為夏末了 所以價格好像有便宜些
賣場在這 2件就包境內運 尺碼蠻多的 我拿4XL 穿來剛好
一開始只帶了黃跟白 收到後覺得版型比先前買過別家的單層款好太多
於是9色我前後包了6色XD 而且白色怕容易髒 還多買了1件來備用 是有沒有必要這誇張

雙層雪紡 基本上淺色內衣都不會透 長度相當好搭 不論長短裙褲都能配
顏色跟賣場照落差極小 而且都是蠻飽和的顏色 很討喜

薄罩衫是近來的心頭好 搭配雪紡背心很適合秋天 所以整個出遊文都是罩衫+雪紡XD
新購入的2件罩衫 都來自淘寶的ZEDA 這邊超多寬鬆型 

小V七分罩衫賣場在此 本覺得價格還ok 但發現合購版的阿里八八批發便宜了一半QQ
我拿白色 不過這白帶一點乳白感而不是蒼白 顏色好看且百搭
罩衫本身織法雖薄可是堅固的 不會覺得一下子就變形或是料子很破布

牛仔短褲去年購於淘寶的雨季可樂
鞋子是SP的簡約真皮擦焦低跟鞋 之前寫過心得了 舊文在此 我後來重買25.5剛好
但因為還是有點窄版 所以到下午時會覺得腳掌有點壓迫 但不到磨腳很痛的程度
因為這款太好搭 最近又買了同款的3色 等出場多一點再來寫專文

偷渡可愛的K字母項鍊

 

 這天穿的是V領針織開衫+圖騰洋裝+反摺靴

圖騰洋裝購於淘寶的格色大碼 賣場在這 已下架 格色的衣服我覺得價格也偏高
但有真人實穿 所以收到時跟想像中不會落差太大
這件圖騰洋本來是7分澎澎袖 但我單穿太孕 要搭外套袖子又很煩 就剪了變成無袖
不過穿起來還是頗顯胸的 所以外搭的選擇很重要

V領針織開衫是10月跟團買的 本覺得單價有點高 但難得有大碼長版還是衝了3色
賣場在此 我拿XXXL 這件是西瓜紅 不過家裡淡綠色牆面拍起來過紅了有點偏差
實品顏色和賣場照差不多 有點褪色感的紅 穿起來有點喜氣卻不會太高調

針織的質感 非、常、好 是有手感的那種 所以天涼穿了正適合 估計冬天也還能穿下去
雖然XXXL我可以全扣而且不會太包粽 可還是不扣穿來較好看
這件袖長我覺得有點超乎常理 可以整個蓋到我手指頭 得挽起來
扣子牢固的 做工也好 跟團買大約$360/件 我覺得很值得!!!

鞋子是反摺靴的黑色款 比起棕色 黑色鞋款我有點苦手 更少穿

這天穿的是牛仔襯衫+鎖鍊絲巾+米白牛仔褲+SP中跟V口鞋

牛仔襯衫去年初購於淘寶的雅柔大碼 淘寶大碼店中 我最常買的就是雅柔
有店主實拍是很好的參考 而且雅柔衣服的風格很對我的味
這種長版的牛仔襯衫我很推薦 最好買長度到大腿1/2 寬度略寬的
當長版上衣外配罩衫或內搭背心都很適合 也可以綁起來搭配

絲巾是去年開團買的 賣場在此 質感還不錯 除了剛拿到有一點化學味
整個花色跟車工 我覺得很超值 相當喜歡
褲子是去年購於淘寶太後家太后家是我蠻喜歡的淘寶店家 衣服品質都蠻不錯的 
但是有時描述尺寸有點落差 與其說是大碼 他比較像中碼店家

這天穿的是洞洞罩衫+長版背心+牛仔短裙+反摺靴

罩衫購於淘寶本色私服 罩衫賣場在此 已下架 
這家的衣服品質不穩 雖然我只買過2次 但破布率有點高
而且店家的風格蠻奇特的 比較不是我的菜 店主實穿是很好的參考 但衣服色差頗大 
像我買這件罩衫本以為是淺粉紅 結果是超豔的飽和粉紅

內搭的莫代爾背心也是購於淘寶的雅柔大碼 現在還有上架 賣場在此
這件背心彈性很好 我穿起來合身不緊繃 長度夠 是非常好的內搭單品
不過領口有一點點低 偶爾會有輕微露溝的狀況

牛仔裙購於多年前Y拍的little bear 以前Y拍時期 最愛買的就是丸子和小熊家
但丸子破布率高 小熊家則是尺寸灌水嚴重 不過小熊家衣服品質我覺得是好的
所以這多年後還能繼續穿 

這天穿的是寬肩毛衣+格子襯衫+棗紅假兩件內搭褲+minnetonka

短髮第一天 帶了毛帽 同事說很有病友的FU
我覺得自己臉型戴帽子比不戴好 所以堅持走病友風XD 毛帽是10多年前LBT買的

寬肩毛衣購於淘寶太後家 毛衣厚度中等 深藍色又很素其實頗像男性的冬裝
但對走清新風好敢講XD的多肉來說 這件非常好搭呀 不過蠻會沾毛跟起毛球是一大缺點
格子襯衫去年購於淘寶的雨季可樂 我喜歡買長版襯衫 蓋住Y字可以較顯瘦
其實格子比條紋更不適合多肉 所以用來當內搭會比外罩合適

假兩件內搭褲是上個月跟團買的 賣場在此 我拿XXXL豆沙紅 本來還有帶淺灰但缺貨
這款是棉 中等厚度 尺寸我覺得沒有賣場描述那麼大 我穿還蠻合的
可是長度偏短 走一走就會往上跑變成8分 看起來就會顯得腿短
雖然便宜 但我沒有很推薦多肉買

minnetonka是年初合購的 我選了CALLY SLIPPER系列 賣場在這 顏色我挑了Grey
這款的特色就是內部毛茸茸 裡面的毛穿起來真的會暖 整個外型很胖嘟嘟 相當可愛 
我腳長25.4cm 寬10.5cm 腳板圍一圈有24cm 
平常穿41號鞋(25.5/USA 8.5~9/UK7) 這雙拿9號 剛剛好
11281_635777813100205_2089175293_n

 這天穿的是薄長版針織衣+雪花內搭褲+SP長靴

想說剪了短髮可以走帥氣風格 第一次嘗試這種閃亮的大項鍊
項鍊的賣場在此 已下架 我買大號黑色 本來怕太誇張 但收到覺得還好呀 又不大
質感還不錯 不怎刮肉 也沒有掉鑽長度有5cm可調節 我很喜歡

因為飾品夠誇張了 所以衣服就很素 選了灰色的長版針織衣配牛仔褲
頭髮也用電捲拉了一下彎彎的弧度 再搭配長靴覺得這樣很有女人味的帥XD
鞋子是SP的機車長靴 前年買的 舊心得在此

 這天穿的是格子襯衫+薄長版針織衣+牛仔內搭褲+TOMS條紋

(不用電捲又不戴帽子的時候 這頭髮也太沒精神)

格子襯衫賣場在此 已下架 跟照片不大一樣 是硬的略厚棉質 有種復古風
不是長版 多肉穿起來也沒有oversize的感覺 當外罩還有些顯胖

內搭的長版針織衣跟上一套同款 只是這件是淺咖 我是包色控
牛仔內搭褲是更多年前購於Y拍的OB 鞋子請見大腳多肉的TOMS這篇

這天穿的是修身西外+雙層雪紡背心+牛仔小腳褲+TOMS亮片

修身西外 是秋天穿搭的心頭好 賣場在這 已下架 後來有找到價格差不多的賣場
最大的XXL 賣場說明胸圍94cm 我完全扣不起來 可敞開著穿還蠻好看的 自己講 
版型我覺得很修身 每次穿這款外套 同事都會以為我瘦了!!!

料子還不錯 摸起來是有點滑滑的薄的西裝布料 做工雖然沒到很精緻 但也不會太糟糕
有一點線頭要處理 三色通包 含運回來折台幣一件不到$200 超值呀!!!

賣場色差頗大 綠色完全是濃豔的綠 米白其實是鵝黃 粉橘則完全是黯淡的淺粉
雖然色差大 可實品的顏色也都還是我能接受的 衣服沒什麼異味也不會褪色
不過寄來時很皺 得燙整一番

外套沒有內裡可是有墊肩 穿起來感覺人很挺 只是黃跟粉色當內搭深色衣服時
墊肩會變得明顯是小缺點 不過拆了綠色的墊肩覺得不拆比較好看 粉+黃就不動
手臂圍我32cm穿還算充裕 但袖口的地方縮的有點小 就無法反摺到五分的程度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外套的 通常西外只會讓我看起來胸更大 但這款不會 所以很愛

誇張項鍊又一條 賣場在此 很便宜 但質感相當不好 只能遠觀的品質
內搭的是雙層雪紡背心 長度遮不到大腿 所以配長褲穿會沒那麼好看
窄管牛仔褲去年購於淘寶太後家 這件窄管褲很包 但因為刷白淺色 有點膨脹效果
所以較適合搭配長版上衣 我這樣搭不是太好 顯得大腿肉很厚實 實際上也是啦

這天穿的是軍外+薄長版針織衣+雪花內搭褲+SP長靴

這套其實跟上上上衣套完全一樣 只是換掉項鍊跟包包 加了毛帽跟外套 
外套是nissen的 
寫過專文 雖然當初是貪心它的4 way 但加內裡後我穿有點太剛好
加上後來買到其他厚的軍外 這件我就都當薄外套穿了 
這種軍外型的薄外套很實搭 有半年的季節都可以穿到 推薦入手
包包是ROOTOTE的媽媽包 謝謝M媽

最後 打從心底覺得我好適合街友/病友風呀XD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