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短髮後 一覺醒來 頭髮常翹的亂七八糟
上次短髮的長度到耳下 還能用電捲棒夾出內彎來平整 但這次不行
於是這個冬天 成了帽子屋多肉

原本家裡有的毛帽 只有2頂 一個米色阿公帽:很像病友 另一個是白色貝蕾:根本就是病友
多年下來 白色貝蕾再次出櫃時 已經產生黃斑了 所以只剩米阿公帽 
於是跟流行的買了漁夫帽 也就是本篇的主角
 淘寶闌珊客的韓國卷邊毛線帽子女韓版潮漁夫帽盆帽貝雷帽針織帽秋冬天帽 賣場在此
是的 產品名稱就這麼跳針的長XD

會選這間 是因為買的當時 他的盆帽有分大頭圍跟小頭圍 但現在似乎沒分了
印象中 大小頭圍的差別是在頂部的直徑 小頭圍帶起來帽子會比較長 如賣場圖第2張
感覺小頭圍比較時尚 但多肉圓臉帶起來應該會很好笑 
所以我選了比較喬巴感覺的大頭圍 顏色則帶了駝色跟灰色
我自己買2頂 含運回來大約$140/頂 CP值相當高

毛線本身是粗略型的 就是大概一球$25元的那種便宜毛線 不會刺皮膚 整體質感也不差
駝色的色差比較大 實品偏紅感 接近棕色 但我個人覺得實品顏色比賣場照好搭
米色則是我帶了10年的阿公帽

頭頂螺旋很規則 線頭在內側 但圓並不是很圓
 

可能因為平攤寄來 有2個銳角 戴的時候需要喬一下 

再來就是實戴照囉 每頂帽子都會由吾兒先示範(?)近照 接著會有2-3套的多肉穿搭
重複的基本資料 168cm 體重78 三圍是41/33/42 全身都很多肉型 
平常買衣服 網拍通常要買胸42"的 nissen則是2L或3L 
美國品牌大約穿12-14號 ASOS買過16-20號
討厭看小犬或是多肉女生的話請不要繼續往下拉囉^_____<

一起搭配的衣服不是本次重點 所以就不特別介紹了 
之前多肉穿搭有介紹過的我會標橘色 請自行找舊文來看
非橘色的單品 若來賓有特別想知道的 可留言詢問 


灰色漁夫帽

這個灰 非常的老鼠深灰 所以在搭配上 我覺得比較侷限
而且經常會覺得自己成了流浪的落魄魔術師 
不過POPO戴超可愛 人(?)正真好

第1套 灰帽+灰毛厚外+粉紅毛衣+米色小腳褲+黃色復古莫卡辛
灰色跟粉紅是好朋友 所以我選再用粉紅來拉高整體色調
鞋子的復古黃 也是讓整體不要那麼黯淡的小重點

第2套 灰帽+黑風衣+綠色小外套+米色長版背心+格子褲+粉紅低跟鞋
黑風衣外套穿上的時候 整體顏色是太重的 即使有粉紅鞋還是不夠平衡
但不穿外套的時候 很有活力的綠 就把整個氣氛改變
黑白格子褲 其實遠看很像整片灰 連接起帽子的灰


駝色漁夫帽 小胖達呆滯的表情太好笑了 

比起灰色 駝色我比較喜歡 很像喬巴帽 搭配上不那麼為難
所以駝色我搭了3套

第1套 駝帽+黑格襯衫+牛仔短褲+粉紅毛衣+黑絲襪+SP短靴
裝可愛的搭法XD 這套我覺得整個亮點是西西阿法的項鍊和帽子很match

第2套 駝帽+紅小外套+愛心短裙+雙層雪紡背心+黑絲襪+反摺靴
駝色跟任何基本色都能配的上 像這套黑白藍綠紅都有 卻不會太複雜太誇張

第3套 駝帽+薄軍外+米針織罩衫+雙層雪紡背心+藍綠格子褲+SP長靴
我個人很喜歡這套 有小男生的頑皮感


同場加映米色阿公帽 該說噴噴很稱職嗎 

阿公帽的可塑性較高

但病友的感覺BJ4

第1套 灰鋪棉外+薄長針織+條紋假兩件褲+米V口短靴
樸素卻又小複雜的遊民XD

第2套 灰毛厚外+條紋長版衣+牛仔內搭褲+反摺靴
嗯 很怕冷的遊民XD

想看更多遊民風 可以回顧多肉人的上班穿搭⑮

之後的穿搭 大家還會常看到這幾頂帽子&新帽子的出現
最後 就用我最喜歡卻無法戴出門的帽子(?)來結束本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肉人 漁夫帽 毛帽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