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業

Aroma Tea House 羅曼咖啡館 新竹市英明街6-1號 03-5222181 FB粉絲團Here

中正路的亞羅蔓麵包 是我很常去買的麵包店 不過每次去都是買泡芙而已 一顆$35
亞羅蔓的泡芙內餡使用卡士達醬 甜而不膩 是我心中甜點的第3名
第一名是Freshmmy果醬重乳酪蛋糕 第二名則是PAUL的草莓千層派
不過比起前兩名 亞羅蔓的泡芙價位上可親多了 
跟算是CP值很高的點心

也因為很常去買泡芙 某天發現門口放了 Aroma Tea House的DM
竟然從麵包店延展到咖啡館 而且看起來與其說是咖啡館 更像是義式餐廳
想說既然是關係企業 應該是不會採雷的吧 於是秋天的某個週末我們就來羅曼咖啡館吃晚餐

英明街是很小很小的一條街道 在中正路的中華電信後方
去的時候很困惑 因為路真的好小喔 幸好路口有羅曼咖啡的招牌 但也很小才沒錯過
然後因為晚上去 那小路的光線又不是太好 導致整個店面被我拍得很詭異

週日晚上七點半左右去的 大約7成滿 但剛好座位要拍環境都會很像在拍他人用餐
所以對店內環境有興趣的可參考羅曼咖啡的粉絲團相本
我對這個吧台有點困惑 因為整個佔了一樓面積將近30% 也許真的主打咖啡館吧

這邊的餐點總類不算多 大概十來總而已 價位上約$250~$300 要另外收服務費10%


另外也有貴一點(?)的牛排

早上時段還有供應陽光早餐

餐廳內的色調很一致 都是沈穩的木黑色 桌面則會放置拋棄式的餐桌紙
白紙為底拍起食物照來好像攝影棚那樣的做作XD

餐點本身都是屬於單點 所以可以選擇+$160或$220的附餐
兩者其實就差一杯飲料或是一碗湯或是一份甜點  
所以一開始本來想說飲料不要也沒差吧 反正有水 就選了+$160
但後來看到別桌的水果茶感覺很不錯 又改成$220的選配

不過後來覺得附餐要加$220還蠻貴的其實

先上來的是麵包和濃湯 那個小湯鍋好有staub的調調 

這天的湯是海鮮濃湯 剛好這天我們點的餐也都是海鮮類的
整個吃起來覺得海鮮很新鮮 沒有腥味 頗優 湯本身也濃郁不噁心 我挺喜歡的

附餐的沙拉 是比較清爽型的油醋調味 也是新鮮好吃 菜都翠脆 
不過照片看不出尺寸 實際上份量不大 大概是辦捉那種粉紅塑膠碗1碗的量而已

主餐之一香蟹海鮮松露燉飯 這是看到隔壁桌吃的津津有味學著點的
螃蟹是整個可以嗑的炸物 但我覺得炸的不好 吃起來油太多會膩
松露燉飯 極、好、吃 雖然不知松露跟香菇的差異 但那飯每口都有香菇的香氣
而且燉飯的米粒是吸滿海鮮與松露的深厚氣息 不是表面功夫而已 我很愛

另一份主餐則選了威尼斯墨魚義大利麵 這麵也好好吃
整個有彈性 有新鮮海產的風味 醬汁收的剛剛好 
即便只有花枝圈這配料 但都還是覺得這盤麵吃起來很豐富 很好吃

不過某P對墨魚麵不是那麼喜歡 不是因為不好吃 而是吃完整個牙都黑了很醜
但都老夫老妻了 我完全沒在care醜不醜呀XD

甜點我選了起司蛋糕+巧克力冰淇淋 亞羅曼的蛋糕果然好吃
淡淡的輕乳酪加上一小匙梅子醬 超搭的 再配上巧克力 甜甜微苦又略酸
好想要甜點多叫一份呀~

水果茶 跟海島咖啡比就輸了 沒那麼大壺 也沒那麼好喝 
整個偏稀 水果跟茶是兩回事 水果自己還硬的很 沒有融入茶香中

這天吃完 對羅曼咖啡的餐點品質、服務速度、用餐環境都很喜歡 
但就是價位上略高了 比起來斑馬騷莎東西也很好吃 差不多價位斑馬還可以吃的多一點
所以到現在羅曼咖啡我們也只去過這一次而已 想吃義大利麵或燉飯
會先往斑馬跑去 尤其是斑馬在竹女後門那開了二店之後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