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2P心臟複診 in 台北專心說了今年度的健檢計畫 當中的血檢和尿檢會在新竹追蹤
所以1月份的時候 陸續帶了胖達跟PO去康乃爾跟信安檢驗
血檢算是很基本的東西 每家醫院都能做 可尿檢的部分
之前康乃爾沒有屈光計 現在有了喔 毛醫師過年時FB跟我說他買到了^^y 想要追蹤比重只能去信安

後來知道新開的台大仁慈 就想說噴噴的血檢尿檢只是小檢驗 可以來去新醫院探看看
於是過年前 就帶噴噴來去台大慈仁動物醫院囉~

 台大慈仁動物醫院 
新竹市武陵路2-1號1樓  (03)533-3931

看到台大慈仁地址也在武陵路時 有點傻眼 實際去過發現跟康乃爾超近 不到200m

我們去的時候好像醫院才開幕第3天吧 所以整個花籃很多
等待的位子規劃在進門的左邊 那區很空盪 說等過年完才會裝櫃子 
採光不大好 又很多花籃 坐在那的當下有種好像在參加告別式的感覺

醫院的人員只有小譚醫師跟櫃臺一位助理 
不確定助理有無醫療幫助還是純掛號 因為後來抽血的時候 醫生也沒請助理來幫忙

去之前我有先電話問過台大慈仁這邊的尿檢比重是否有屈光計 但一樣是沒有的
且小譚醫師說用試紙就夠了  跟我在書上看到或是其他醫師說的有點落差
決定還是尿檢去信安做 這天來台大慈仁做氣體離子就好

一開始我在填寫病例表時 小譚醫師就出來跟噴噴玩 說噴噴應該是年輕的小狗
直到看到病例已經7歲了非常傻眼 說完全看不出來讓媽媽非常得意XD
問診先看了我帶去的整理資料以及瞭解為何要做氣體離子的追蹤

因為要做氣體離子機器有開啟的暖機時間要等 加上剛開幕終於(?)看到有客人相當開心
小譚醫師非常希望在暖機的時候我們可以先進行醫院巡禮
於是我們大約花了幾分鐘在看醫院設備 包含手術器具那些全部都搬出來一一解說.....

  ↑正要拿電刀的小譚醫師

診間 有比較基本款的超音波

看診台是純桌子 沒有量體重的功能 體重計在櫃臺那邊

血檢尿檢的儀器們 使用的是IDEXX

數位的X光

小譚醫師在介紹中一直強調無菌、滅菌的重要 可能是外科體系出來的背景影響吧
包含地板他都蹲下來介紹無縫細 當然醫院用的籠子也得是全不銹鋼可以完全殺菌
台大慈仁Blog寫的院內設備以及院內傳染 我那天聽到的大概就是文章全部
另外還聽了小譚醫師的學藝歷程 第一次碰到初見就如此交心的醫師 

逛完醫院(?)我們回到看診台上抽血了 小譚醫師請我幫忙保定

我自認我的保定做的算是很好  然後噴一共被紮了3次才抽到

紮了3針的小可憐 要快點給吃吃撫慰

血檢結果一切正常 於是就要結帳了 
開幕期間打8折 所以費用為$600*0.8=$480 氣離$600訂價很中等 
離開時 小譚醫生給了一堆贈品 說剛開幕會發小禮品 但數量多的誇張
本來還有狗玩偶面紙套、桌曆等等 最後帶回這些 Virbac那包原價就要一百多了
剩下的是球呀小毛巾呀 贈品給這多的醫院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我一直覺得藉由小檢驗來順便認識新醫院也是個不錯的方向
但實際上看到被抽3次針後 覺得還是別這樣嘗試了 
不侵入性的再去拓展視野 雖然拿到贈品很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動物醫院 台大慈仁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