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s Party是我鞋櫃中最大宗的族群 雖然我幾乎都是買同款不同色XD 
但SP家卻也常有我看的到吃不到(?)的鞋款 好比夏天的涼鞋幾乎都只到25號 又或者是
冬天的長靴只出到40號 完全排擠大腳呀 

除了大腳之外 身為一枚多肉 買靴子最怕的就是小腿進不去 因此
這多年來SP家的靴子 我只買過一雙機車長靴 心得請見舊文Shoes Party手工鞋③  
雖然是PU的 可這雙長靴伴我度過3個冬天 都沒有皮質剝落或破爛 非常超值

2013年冬天 SP終於考量到大腳的朋友了 部分長靴推出了41&42號!!!
於是趁著VIP生日八折 我買了基本款率性真皮乘馬靴 樂天購買的超連結已失效 
(淘寶台灣館的SP還可看到這雙的商品介紹 點這邊看)
我腳長25.4cm 寬10.5cm 腳板圍一圈有24cm 小腿圍40.5cm 平常穿41號鞋(25.5)
SP家的鞋子 我通常都拿25.5或26 這雙帶41號深棕 L筒圍 
入手價$3480*0.8=$2784

坦白說 打開看到實品時 有點失望 鞋子本尊沒有賣場照片好看 
靴子本體相當樸素 沒有任何裝飾物存在 開口是有一點點斜口的設計 似乎可以更修飾腿型

當初看上從裡到外都是全真皮而買 覺得真皮可以更耐穿

鞋底的防滑紋路還算深刻 跟是真層皮木跟

之前穿搭提過這雙鞋子有好些皺皺的地方 讓我淡薄呀每送  尤其是腳後跟的部分

雖說真皮紋路會有差異 可還是覺得好討厭吶 就覺得好像買PU款還比較好看

本以為這雙我拿41L會比機車款40L更寬鬆 結果 這雙不像機車款有偏大的狀況 是正常版
統高也比想像中的短 所以收到試穿時 小腿卡的非常非常剛好.....
好到我穿厚一點的襪子會卡住 加上皮直皺皺的 猶豫要不要退貨

但因腳版的部分 大概還有半號的空間 於是我放了1.5的增高內墊
放內墊後 小腿就不那麼卡了 整個穿起來好像比擺著好看許多
我又沒有棕色長靴 退貨的話生日8折金沒采 最後決定還是留下來 現在覺得留下真好 


再來就是多肉穿搭囉~168cm 體重79 三圍是41/33/42 全身都很多肉型
討厭看多肉女生的話請不要繼續往下拉囉^_____<
(先說包包是 IIIbeca North Moore Leather Satchel 以免又一直被問)

深棕色在秋冬非常好搭 

紅色系沒問題

灰藍色調也不突兀 

配短褲時 內搭黑絲襪是很保險的方法 腿型因為靴型而有所修飾
不過短褲要記得不能太長 超過大腿一半的話 就會重心太沈了

短褲+長襪 長襪可以把靴子整個比例延伸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搭

配裙子 裙子的選擇也跟短褲一樣 不要太長

靴子的長度跟太陽裙的短度剛好協調 

當然 長靴絕對要有牛仔褲紮進去的穿法

因為這雙率性真皮乘馬靴很素 我想穿上幾年都不會有流行性的問題
就希望真皮的耐度能讓我多年後覺得這錢沒白花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