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樂狗狗當家鳳梨酥 相關介紹請見元樂官網 http://www.ipie2.com/

元樂食品 是在網購中小有名氣的品牌 之前我曾買過他們家最紅的蘋果年輪
收到邀約信時 有些驚訝也有些困惑

因為商品名稱叫狗狗當家鳳梨酥 又說因為看到3P而找我
但實際上是人類吃的鳳梨酥 跟有沒有養狗就沒啥關係
不過也因為是人類吃的 就不怎需要把關  時間能配合又不過問內容 我就接下囉

試吃聲明先上 本次試吃只有收到產品 沒有收錢或其他好處

元樂來信的窗口chichi 是個很不錯的溝通對象 說明介紹都點到為止 不會煩人
接過這麼多(?)邀約 覺得窗口真的很重要 遇到煩人鬼真的是會火好久
產品配送也相當快速 而且使用冷藏宅配來的有點嚇到我 問了chichi得知
鳳梨酥是常溫產品 但配送的部分怕車內會有高溫導致變質的可能 為保新鮮會冷藏配送

再來就是開箱跟試吃了 and 不知為何這兩位一直認為這是屬於他們的點心....

元樂的禮盒包裝 走紅水黑大方的路線 很簡約 (本篇照片好幾張都有黑影出沒 )

打開裡面會有10枚鳳梨酥 以及一本小手冊 和原料DM

chichi跟我說 他們的鳳梨酥是使用100%八卦山的土鳳梨做的
另外還有日本的海藻糖、荷蘭的奶油等等
 不含香精色素 可以吃的安心

在狗狗當家系列 一共有29個犬種+1貓 而每盒10枚 所以共有3種組合
比較可惜的是組合都是配好的狀態了 無法自挑犬種圖案來湊出自己專屬的禮盒
不過都是要吃下去的挑犬種好像也沒啥意義  每盒的狗狗手冊 則會有全部犬種的介紹

包含MIX唷 不過這邊的MIX用的是劉波那樣的黑黑犬來代表

因為柯基的關係 我拿到的是A系列組合 當中還有包含貓咪
個人習慣 不喜歡的先處理掉 所以第一枚下口的就是它了!!!

每個獨立包裝上都印有賞味期 清晰好辨識  這不論自食或送禮都是很重要的

另外產品成分、營養標示也都清清楚楚

突然覺得這貓有些許像胖達達說 

打開袋子 內有塑膠殼 讓鳳梨酥比較不容易變形 每枚袋內還有乾燥包保鮮

在我吃過的鳳梨酥中 元樂這款 大概是質地最紮實的 不怎掉屑
外層的皮不厚 奶味很重→我很怕奶味 標準可能有問題 幸好內餡可以平衡那奶味
鳳梨餡相當飽滿 吃起來不甜 是微酸的鳳梨 跟南投山丘的味道很相近
而且也不軟 有的鳳梨酥內餡會太果醬或太果凍通常這種型態也會太甜 這款完全很纖維

雖然以我吃過的鳳梨酥來說 元樂應該可排進前3 但我還是不大懂烙印會有啥特別
就算我養柯基 也不會因為有這圖案就成為選擇購買的原因呀.....

最後 感謝元樂提供了這次試吃~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