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說明與警語
1. 本文為廠商邀約合作文,除產品試用外,有稿費,無分潤
2. 廠商另提供5套狗狗明信片+產品體驗組給本站觀眾,詳見文末。12/20更新已送完
3. 文中有P媽露臉照,皆素顏,還有臉特寫,怕嚇到人所以先警告一下。

 

過了少女時代後,生活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對於保養品就是固定的、簡單的那幾瓶。
所以很孤陋寡聞的,在收到這次BEVY C.邀約之前,完全不知道原來這是近年來相當紅的專業保養品牌。

由於BEVY C.在2015冬推出了狗寶貝限量手繪禮盒 ,除了盒子外觀有可愛的狗狗插畫外,
這個禮盒還與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合作,部分收入將會捐助基金會的流浪狗狗。
因此BEVY C.希望找P家一同推廣這個禮盒,促成了這次的合作。

BEVY 源自於英語〝BEVY〞- 意思是群體,C.取自法文原意〝chic〞- 時尚 
BEVY C.意指專為一群時尚女孩所打造的專業保養品牌,
針對「長期上妝的肌膚所需」、「妝前肌膚必備」與「完美妝容創造和維持」三大方向進行研發。

2015狗寶貝限量手繪禮盒就是透過3種狗狗帶大家來認識BEVY C.的經典系列,分別是:
【臘腸】永恆經典妝前組、【柯基】水潤Q彈保濕組、【法鬥】超完美底妝防護組。
P家試用的當然就是柯基版本囉 
IMG_7105

柯基禮盒的內容有水潤肌保濕化妝水130ml+水潤肌保濕霜30g+水潤肌保濕精華5ml
收到禮盒時,非常開心,因為盒子實體完全質感超好,插畫也無比可愛。
光是這個盒子真的就能讓許多柯基媽媽瘋狂了!!
而且禮盒其實不單只是個紙盒,蓋子掀開還有個大面鏡,很方便使用。
1

BEVY C. 的水潤肌保濕系列走淺藍綠的包裝,有種清爽的夢幻感。
雖然不影響效能,但看到美美的瓶子就會心情更好 
BEVY C. 的水潤肌系列都有添加”8種胺基酸”,可以幫助肌膚保濕,不容易乾燥。
IMG_7645

盒子的背面也很好看喔,沒有因為背面就放空。
每一件產品也都有明確的標示保存期限以及使用說明。
另外,BEVY C. 的產品皆經過4道SGS 的安全檢測,所以品質上大家可以放心。
且產品皆不添加酒精、A酸、色素,所以很溫和,敏弱肌也可以使用~
2

P媽算是不大會因為保養品過敏的勇健皮膚,膚質是混合型,臉頰和眼周偏乾,T字會油,
痘痘、粉刺、黑班、細紋什麼問題都有,但也都不嚴重。
保養的部分完全是個懶人,平常就只有用化妝水+保濕精華或乳液+眼霜+保濕霜
(保濕霜有換季或寒流乾冷到脫皮時才會增加的項目,另外夏天的話會以精華液取代乳液)

而本次試用的水潤肌系列,完全跟我本來的保養習慣相符,
化妝水+精華+保濕霜就結束,沒有繁複的瓶罐與步驟,媽媽真的沒那麼多時間苟臉呀~
接下來就是試用心得,會分項敘述,也會有大量的素顏照片。還請見諒 
6

水潤肌保濕化妝水
這瓶化妝水瓶子採壓頭設計,而且是好壓的那種頭,方便控制出水量。
130ml的容量,我試用四周後大約還剩60%,覺得是CP值相當高的產品。
IMG_7117

化妝水的質地偏凝露狀,有精華液的稠密,卻又有化妝水的輕盈流動性,
擦起來很快就吸收,不會有黏稠的負擔感 
IMG_7669

一般化妝水我習慣用化妝棉來擦拭,但這瓶我覺得直接用手塗更能感受到那種清爽的保濕度,
擦完後整個肌膚有吃進水份的細緻感,嫩嫩的,會一直想要摸臉頰。
3 

化妝水除了直接使用之外,由於沒添加酒精與香精,也可以用來濕敷。
雖然P媽皮膚幾乎不對保養品過敏,但由於臉皮較薄 真的~~~,不時會有些泛紅,
就算只是洗澡出來,啥都沒擦的狀況下,就已經是紅紅的小花臉,
或是現在年紀大了,眼週更容易乾燥缺水,在這些地方我就會用化妝棉搭配局部濕敷。
濕敷之後,除了膚色會更明亮外,泛紅與乾燥的狀況也會改善許多 
IMG_7673

水潤肌保濕精華5ml
禮盒中的精華是縮小版,容量為5ml,我拿來取代日間乳液,只有白天使用。
保濕精華也是凝露狀,但就比化妝水更稠一些,更像精華液+乳液的綜合體。
IMG_7121

雖然5ml聽起來不多,但這瓶精華液的延展性很好,用量不需多就可以上完全臉。
5ml的容量,我大約使用了兩週喔
4

在日間保養後,上班日我會有基本的淡粧:BB霜+蜜粉。
但BB霜對我來說質地有點太乾,直接擦會推不動,所以都會喇著乳液來調和。
即便加乳液,有時冬天乾的在嘴角邊和鼻翼上妝後還是會脫皮。
在試用水潤肌期間,就改用保濕精華來調和BB霜,
剛好當中有遇到突然很冷的幾天,觀察到嘴角和鼻翼都沒脫皮,保濕能力相當的不錯。
順便一提,他們家的妝前保濕系列也適合在上妝前使用。
IMG_7676

水潤肌保濕霜30g
這罐保濕霜的質地也很特別,有一點凝凍+乳霜的混合,
讓這瓶擦起來沒有乳霜的油膩,也沒有凝膠的黏,而是有水感的Q一點的乳霜。
IMG_7125

第一天用的時候,還抓不準用量,不小心就回了一陀出來 ,於是只好當按摩霜來用。
可推下去後,發現吸收的速度很快耶,感覺皮膚很滋潤又但不會悶膩。
5

無心插柳的當按摩霜用,隔天起床發現臉整個比平常明亮!!!
這款乳霜有添加蜂王漿+蜂蜜萃取,可促進肌膚亮白~
IMG_7123

這瓶擦完後,會覺得水分有被鎖住,
化妝水用完也是有同樣感覺,可是保濕霜的續航力更持久。
IMG_7680

水潤肌系列個別使用就已經會讓皮膚有水感,完整搭配來保養後,
皮膚摸起來的柔嫩度更是很令人驚艷。
而且全系列都有一種清爽的微香,使用時那香氣會讓美好更加倍 
IMG_7700

使用水潤肌系列後,因為皮膚的保水有做足,
所以即便平常素顏拍照,也會覺得膚質還不錯。
那種皮膚本身的透亮跟化妝營造出來的打亮完全不同呀 
F058BB26-FEE9-42B0-ABE1-1FF79E872654

除了產品好用,禮盒本體也是走很挺拔的高級紙盒路線,
而且盒蓋有磁力,拿來裝少爺們的防護品正好。
IMG_7727

這次的試用,P媽可能因為膚質跟使用習慣都相當適合水潤肌系列,所以整個相當滿意。
特別是化妝水,那香味與質地還有可愛的價格,是日後回購的第一選擇。

除了產品好用,最重要的是BEVY C.狗寶貝禮盒
將捐贈部分營收給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幫助更多需要被愛的狗狗們。
P家能夠參與到這次的活動,真心覺得感謝~~
IMG_7726

若是想看BEVY C.狗寶貝禮盒的實品,可以到小三美日、巴黎草莓、台隆手創,
相信各位少女、小姐、媽媽、太太絕對會一見鍾情非買不可!!!

最後,BEVY C.還提供了5份獎品要給P家觀眾,獎品是水潤肌系列的體驗組和狗狗插畫明信片,
明信片一套有3張喔~就是柯基、臘腸、法鬥禮盒的封面圖案,超可愛的!!!
想參加抽獎的朋友請在12/20中午12點前,留言寫下你的「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mail」,
P媽會在12/20晚上抽出得獎的名單交給BEVY C.,由BEVY C.直接把獎品寄給你們喔
(本篇已經把留言設定為強制悄悄話,所以不用擔心資料會曝光)

12/20更新中獎名單:
27 米菇麻、11 Summer Tu、18 fox、2 Fox Tu、22 Wawa Chao
明日會將五位的收件資料提供給BEVY C.唷,謝謝參與:)

 

感謝BEVY C.的邀約,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
官網:http://goo.gl/LH64LX
粉絲團:https://goo.gl/U7CIvZ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