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是漫長的信件,我們將成為彼此的郵戳
只為了述說一件掛心的小事。

              林餘佐〈長信〉


前幾天,和博閔去陽明山走走
本以為是去輪椅也能推的陽明山,沒想到竟然是七星步道那段
根本登山了唄~導致我現在都還有些鐵腿

氣喘吁吁地站在山頂(似乎還不算)
看著朦朧的台北,
想起好多年前去信義區走走的最後也變成爬象山
十年如一日


大一
第一次家聚的時候約在四川,
才開學不久,一個天色剛要暗的傍晚
政大側門的人潮來來往往

我早到
學姐先去店內安排座位的那時,博閔來了

當這人說出嗨~思瑋的瞬間,
就決定全然信任起這個學伴
那時沒有理由的直覺,卻在多年之後
仍持續著

一起看著穿過樹葉灑落的陽光,
呼吸著山林裡清爽的空氣,
講著彼此生活中的瑣事
多麼不可思議啊


『謝謝你跟我當朋友』
這句話,很像很生疏的角色之間才會有的台詞,
但卻是這十多年來存在的感謝。


「那我也要謝謝,你知道的

 你是我生活的另一扇窗,讓我看到不同的世界」
說與沒說的,都懂。
那天,我看到最美的櫻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期一會 Dario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