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我生活中幸福的來源 也許這是沉迷 但就是無可救藥的愛了 劉波波篇

劉波波 是在2001的秋天來臨時 因我那急驚風的個性而一定要帶回的巧合.命
劉波波 是有很多名字的黑黑國王 波奇是琪給牠取的名 我總是叫他劉波~~~~
劉波波 其實不是狗 胸前的v字白毛 說明了其實牠應該是台灣黑熊 哈

劉波波 小時候耳朵垂垂臉肉肉 愛翻垃圾桶 被隔間起來就會死命用小短腿要爬過來
劉波波 從小就貪吃又愛玩 為了吃的會連我們都攻擊會吼吼吼地低鳴好兇
劉波波 75cm/19kg 體態勻稱 全身黑亮亮 耳朵尖尖眼睛水汪汪 好帥呢

劉波波 睡覺喜歡橫佔著床 壓被子 搶枕頭 動牠就會老大不爽的兇我 
劉波波 常咬破爛的布髒髒要來跟我玩拉扯 卻又常耍賤的故意繞來繞去不給拉
劉波波 常很跩的用斜眼瞄人 有時又會像青蛙一樣趴著腿開開好沒氣質打哈欠

劉波波 是缺乏社交能力 大棵卻膽小的臭俗啦 所以出去都會兇別人家狗來保護自己
劉波波 頭好壯壯 除了耳朵發炎過一次 從沒生病的健康 身上總是香香
劉波波 我好想你 你可不可以快點回家 不要讓我總是想著你好心痛

我常後悔著想起Poki小時候的事 那時的我太壞 也不疼狗 更不懂該怎樣才是對他好的
狗狗不會不好 會不好的 都是主人的錯 沒有對牠好 沒有正確的教牠 陪牠成長
我最可愛的劉波 就是因為我的錯 所以被貼上了『壞狗』的標籤 
但牠不是壞狗! 真的...好羨慕大雄能有時光機 

人生總不能重來 而我終於哭著把這篇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