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想說因為要在唱歌約前練好莫文蔚的〈野〉跟〈24 hrs〉
所以去抓了錄音軟體在家玩 
N小時過去才終於搞懂要怎去錄製 然後先找了〈愛〉來試唱 
冏!!! 原來沒有字幕跳動要抓開始是那麼難

後來想說那改從熟悉點的歌來吧 所以換成〈後來〉
沒想到走音的誇張 大難過呀 聽了自己錄的音
才知本以為自己只是娃娃腔重了些 原來所謂唱歌沒有感情就是像我這樣
忍不住跟Perry說 我唱歌比劉若英還難聽耶!!! 怎麼辦察覺到自己是破喉嚨好可怕

昨日在信義區那有街頭藝人的表演 看到其中彈琴與唱歌的雙人組
想到Perry在認識多年後才知我會鋼琴
博閔也是 而且還惡劣的說 你一點都不像會彈琴的樣子呀 
 我是看起來氣質很差是嗎?!
小時候學一堆才藝班 芭蕾跟珠心算玩到國小 鋼琴跟美術卻在回三星後來持續到國中 
覺得媽一定是在彌補自己的缺憾所以逼著我 像在玩養成遊戲一樣 只可惜離婚中斷了她的計畫

剛去書店狠狠地買了4本書 心情好好 
白石一文《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分》 石田衣良《秋葉原@DEEP》
吉田修一《同棲生活》 江國香織《威化餅乾的椅子》 
我就是一但看上了 遲疑最終也還是會買回
有點詫異地 結帳時書店小姐竟跟我說 你看起來好幸福 呵 是嗎 生活是真的還不錯過

昨日還去小小地爬了山 換來腳指上的6顆水泡 搭上回程新竹客運時 忍不住不顧形象就拖了鞋蜷在椅子上
如果不要那麼辛苦 站在山頂時吹著風看著大台北 感覺非常好呢 只是穿著高跟鞋爬山真的好可怕
一路上好多老人小孩都沒像我那般喘噓噓地(甚至差點氣喘發作) 博閔說 你還是快去學瑜珈吧
已經好久好久沒運動了 沒有再早起去爬18尖山 也沒晚上去練爵士有氧. 國標跟佛朗明哥
所以才會缺氧到腦海長出了橡皮擦嗎?! 對最近記憶力衰退的情形開始有些警覺了

5/1勞動節 明明是打雜的我卻沒可放假 雖然老板出國的此刻頗閒著 只是能在家裡窩著跟狗狗 更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rio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