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M媽 大家的名牌已經到貨囉 真是超可愛的!!!!
3P我各給牠們做一個金屬款跟一個相片款 大推相片款吶!!! 超有質感 拿來當鑰匙圈送人都很讚
不過金屬名牌後面可以寫的字比較多 所以我就給3P各寫了一句很有特色的話:p
胖達: 我很膽小 我想回家
Q_Q POPO: 我很白目 但我還是想回家 小噴: 我是嗨噴 我想回家啦~

名牌長這樣喔


我們家的 開心~~

     

以下為2007.11.01舊文
雖然我們家有大Size的自製名牌 可是我還是想要有照片的那種很可愛
之前M媽開過一團
CHANNEL  PET 不過當時我沒跟 怕品質不好 怕容易磨損
到了最近 又看到別人家做名牌 很心動:p 問過M媽跟N媽 都說名牌品質不錯 字呀照片也都還很清楚
剛好米魯也想做 就想說來開個小小團吧 因為其實只要千元就免運(3P應該就可以了) 多做也沒打折
所以想搭免運的順風車的來跟團唄 只收金屬名牌跟彩色名牌喔 最慢11/7收團 要是太多人會提早收

勸敗文在
Necky家飛羊家 聽說Milky的用了2年 我早上跟M媽借來看 還很新很漂亮呢
我覺得如果不要玩到瘋的搞丟 應該是可以用很久的東西

跟團之前 請先看清楚
CHANNEL  PET網站的一些解說 像是名牌的介紹 照片注意事項以及顏色犬種等說明
網站上有些size缺貨了喔 回單時請注意看 不要訂到空包彈耶
確定要跟團的人 請在此留言 並將以下資料mail到
kenalice@seed.net.tw
範例:


訂購人
P媽 
金屬名牌A款-可刻製犬種圖案的製作款式
種類
圓形
材質
特殊處理銅
顏色
尺寸
寵物名
 POLO
性別
男生 
犬種圖
 科基
文字一
2004/2/14
文字二
我很白目 
文字三
 請幫助我回家
文字四
0911-xxx-xxx 
文字五
 03-5xxxxxx
價錢
 $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