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搬家完就想給胖達脫皮草的 可是Perry一直反對 胖達達好不容易變毛蓬蓬小羊 怎可又讓牠變成光頭佬
直到許久不見的過敏 這週又找上了胖達達 牠不停癢癢抓抓把脖子又耙出一區傷口
為了方便觀察 為了不給牠熱悶住皮膚 還有為了我喜歡摸牠沒有毛肥嘟嘟的身體 所以前天脫了皮草(笑)
再回顧一下小羊胖達達唄


拿出A2 開始動刀


父子檔深怕輪到牠們 都在一旁觀看
 

噴噴: 媽媽你看 我是龐克頭


POPO: 媽媽 我也是 我也是


在新3P(父子檔+Pexxy)一旁亂的情況下 終於胖達達脫完皮草了 很有肉感吧 呵
因為剃很久 A2都沒什力了 所以前天剃到這樣就收工 昨晚有把那些凹凸不平修齊


之前醫生有交待 胖達達跟PO都是皮膚敏感的孩子 所以剃毛時一定要留3分 只是3分好難弄喔
脫掉皮草後的胖達達 當晚一直嗚嗚哭 而且跟牠講話牠都不理我 在生氣
拿了豬耳朵給牠也不肯自己吃 要我扶著賠罪才慢慢啃 晚上睡覺不給抱 就躲到床下去
哎 媽媽也是為你好呀 身為貴婦 胖達達怎麼那麼小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