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玩糖果方塊 漫畫進度慢了下來 先把之前累積的幾套補一下
在扭曲系之後 問同事F最近看了什麼 我就跟著看XD
因為自己找很沒方向呀 不過大家口味不同 就看誰忍受度比較高(?)

 

前一篇在講扭曲系漫畫 F就說在看的有什麼錯了嗎也很扭曲 於是
我看了7回左右就放棄了 這不是我要的扭曲 而是腦殘
且敘述無條理 畫風又差 當然也可能我討厭超能力故事是主因

然後剛好那陣子F都在看毀滅性(?)的漫畫 我就跟著下去 但好看極少
惡靈獵人 就是奇幻貴公子呀!!! 奇幻當年我是看動畫版的 邪氣有 可怕還好
一開始看惡靈獵人還沒發現就是奇幻的續集(?) 畢竟畫風差異有點大
不過連載中且進度不快 就要等個一年半載再來收成吧

閱覽注異 很有玫瑰之夜(透露年齡了?)的感覺
不過我不大喜歡這種用書中書來陳述的手法 看了8回 劇情張力不足 放棄
地球末日 有點寄生獸的味道 可是RPG氣息太濃
練功打怪對抗啥的 令人煩躁 放棄

吞噬人間 題材蠻特別 所以有看到最新進度 比較向回合制的RPG? 
畫風我不大喜歡 感覺有點草率 說故事的能力也不好

守護靈 是唯一清單中會讓我想追連載的作品 
守護靈之類的故事並不特別 但這次的主角是總理大臣和他的守護靈
因此牽扯到許多國家政治上的議題 讓故事的深度變廣
不過感覺得到作者超級反核XD 還蠻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延續著守護靈 剛好看到討論說心魔大審判也是同樣風格 於是就去找了
但心魔看起來有點悶 太傳教善良了 幸好集數不多 三部都看完是還可接受


另外還有溫馨派的笑對陰天 淡淡的BL感 畫風美形 故事算是小清新(?)
很喜歡這種兄弟手足的表現 但對於某些轉折難以接受 也討厭主角那種要勝的個性
27話結束的樣子 是還不錯看的中篇小品

 

另外補一個世界無敵可怕的詭異漫心得 指尖奶茶或翻譯成少年美眉
是的光書名就很爛我知道 
但也許會像學園奶爸那樣其實故事極佳於是我看了
故事由一個喜愛扮女裝的男高中生當主角 然後少年戀愛漫畫的一貫模式
就是後宮開很大 雖然什麼都沾染 但還是有兩條比較重要的主線

一則是青梅竹馬的鄰居-國中生妹妹小左
一則是同班的正妹班長考試第一名那種黑川水面
男主角男裝時叫由紀 女裝時叫是小雪
舉凡男性遇到小雪都會愛上他而女性遇到由紀也動不動想獻身

由紀一直徘徊在小左跟黑川之間
一下子說自己最愛是小左 一下子又是只要黑川就夠了
當故事進展到好像要跟黑川搞在一起時 由紀發現了
自己最愛的不是黑川 也不是小左 
而是小雪 YES 就是自己的女裝
於是怕自己一旦跟女性上床後 小雪就會消失了

然後中間串場的還有由紀有個姊姊未紀
弟弟傷心難過時 跟姊姊說要看姊姊的胸部 姊姊就脫了還給弟弟吸奶
或是男主角的好友亙喜歡上小雪 兩個還接吻了
最後亙知道小雪就是由紀竟然說完全可以理解
還要求由紀以後在他感到孤單的時候 可以再扮小雪來安慰他
而小左也有個好友加賀見 則是標準的GL

我想一定是沒遇過如此展開的爆走所以才會堅持看到結束
結果 結局在類似H漫卻又莫名其妙的不明不白之中
整個集戀童+後宮+亂倫+百合+BL之大全 沒遇過這麼可怕的漫畫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