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 收到了花傳來的簡訊:「好久不見;-) 我1127訂婚, 你會來參加嗎?」
碰! 完全被炸到 好訝異好嚇到 那個時尚的愛名牌的花 竟然要訂婚了 比我還早嫁?!
回來馬上MSN丟琪 琪說有什好奇怪的 26歲是該結婚了呀 
是噢 原來我已經步入到"是該結婚"的階段了呀 真是打擊...唉

當然年齡是自己不去面對的一點潛意識 
那天跟小卉.浩之唱歌 突然想到 說大學畢業也四年多了 竟引起驚叫連連 (笑)

花 是我國中時最要好的朋友 國中時成天都黏在一起 座位也是 
到了高中同校不同班 卻還是很常一起回家.逛街 這樣地想起以前 真是美好^________^

漸漸沒有交集是到大學吧 剛開始每回宜蘭都還會去補習班找她 只是後來我不再那麼常回家
雖然隔年她考上了離政大最近的世新 但我們反而較常在淡水碰面 呵
她說她不喜歡來政大找我 總覺得在政大 連走路會有點被瞧低的感覺 唔~是喔?
(博閔說他世新同學也會有這樣感覺 嗯 難不成政大人真的走路比較跩?)

大學畢業後 只有在每年國中的同學會能見上一面 沒辦法 人老了就愛裝忙實際是怕生疏
我知道的 我們都還是對方記憶中的那個好朋友 當然 11/27我也一定會盛裝出席
不過 這樣說來 是不是今年過年同學會 花就不再回到宜蘭 這樣我也沒有去的動力了(泣)
同學們~ 今年改大年初二唄 這樣花才有可能回娘家來聚會呀

這次是幸福的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